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晒出和内马尔合影:他就是史上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森林狼后卫吉米-巴特勒在推特中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巴西足球巨星内马尔的合影,他也在照片一旁写道:“史上最佳。”

巴特勒与内马尔合影

巴特勒和内马尔终于相聚,在照片中,一身格子衬衫的巴特勒显得格外干练,而一身休闲装的内马尔同样酷劲十足,巴特勒还配文道:““GOAT(史上最佳),SHIT @内马尔。”

巴特勒一直是内马尔的忠实球迷,早在今年足球世界杯期间,他就曾身穿内马尔球衣,效仿巴西巨星颠球。当巴西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比利时遗憾出局后,巴特勒更新ins安慰内马尔:“为你感到骄傲,兄弟。”

今年7月底时,巴特勒曾和球迷进行互动,当有人问及当今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是谁时,巴特勒毫不犹豫回答道:“这太容易回答了,肯定是巴黎那个穿10号的人(内马尔)。”

如今,两人相见,格外亲切,对于酷爱足球的巴特勒而言,他又是否会趁着这个机会向内马尔讨教一些足球技巧?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