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劳尼恢复超出预期 有望出战季前赛找回状态

腾讯体育讯 休斯顿德州人的防守前线绝对是NFL最顶级的水平,JJ-瓦特、惠特尼-莫西鲁斯、杰德维昂-克劳尼等人的名号令人闻风丧胆,但是这条钢铁防线却几乎没有保持过人员完整,上赛季JJ-瓦特、莫西鲁斯接连赛季报销,只留下杰德维昂-克劳尼领军防守组。杰德维昂-克劳尼在上赛季打满了全部16场比赛,他一人扛起了多项重任,也正是因为大量繁重的比赛任务,本就频频受到伤病困扰的克劳尼在赛季结束之后再次接受手术治疗,目的便是想利用漫长的休赛期来帮助身体尽可能恢复最健康的状态,他也因此而错过了今年一月的NFL全明星职业碗赛。

一直到休斯顿德州人的训练营开始后,克劳尼依旧只能参与少量的训练,此时更有小道消息曝出克劳尼只能在赛季开始后才能回到球队,这一度引得人心惶惶。不过现在休斯顿德州人不会再为克劳尼何时复出而苦恼了,这位悍将出人意料地恢复了健康,他已经回到了德州人的训练中,并且参加了一次完整的队内训练。

杰德维昂-克劳尼不声不响地恢复了健康,在这之前克劳尼缺席了训练营前德州人的所有活动并且始终处于康复性的训练中。但现在,他感到百分之百的健康,这位冲传手表示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出场打球了,克劳尼还透露他会在接下来对阵洛杉矶公羊队的季前赛里出场找一找比赛感觉。

“我的膝盖感觉非常棒,我感觉好极了,我从没感觉这么好过,”克劳尼如是说道。除此之外,克劳尼透露自己等了好久才被允许回到球场,在训练营开始三周后回归,这几乎耗光了他的耐心,但是克劳尼也知道,为了保证健康,为了更好地打球,他不得不耐心等待,克劳尼表示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此前,德州人对克劳尼制定了特别的训练计划,球队希望他能摆脱过去几年里反复出现的膝盖伤病,并且帮助克劳尼的膝盖变得更加强壮。

作为2014年的选秀状元,膝盖的伤病一直伴随克劳尼至今。在克劳尼的首个赛季,他仅仅只打了三场比赛,而在生涯的第二个赛季中,他还是饱受伤病影响表现平庸,一度被人称为“水货”;不过在2016赛季,德州人为了保护这位冲传手,为他制定了不同的比赛计划,这令其一飞冲天,克劳尼不仅保证了身体健康,更打出了高光表现成功入选了全明星职业碗以及赛季最佳阵容;到了2017赛季克劳尼更是首次打满了赛季所有比赛,同时拿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最好表现,他完成了41次擒抱9.5次擒杀。现在,杰德维昂-克劳尼的恢复情况完全超出了预期,如今他能够在季前赛中出场不仅能尽快让自己找回比赛状态,同时还能更好地帮助球队执行防守计划,可谓是一举两得。

(巴尼罗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