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发训练视频回击质疑 运球娴熟已可以勉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虽然顶着全明星的光环加入金州勇士,不过遭遇大伤的德马库斯-考辛斯依然被人质疑是否能够恢复到曾经的神勇状态,近日考神在自己的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反击外界的质疑。

考辛斯在ins上回应质疑

上赛季状态如日中天的考辛斯在和火箭比赛中无对抗情况下跟腱重伤导致赛季报销,之前他出战48次场均可以得到25.2分12.9篮板5.4助攻。而这次伤病直接导致他续约受阻,在鹈鹕迟迟不给自己送上续约合同,自由市场也无人问津的情况下,这名全明星球员居然以一年530万的超低价同意加盟卫冕冠军金州勇士。

曾经的内线巨无霸之所以会在自由市场遭遇冷落,无疑和自己的跟腱伤势有很大关系,联盟历史上有多名球员在遭遇此伤势后状态急速下滑,尽管考辛斯一直以多米尼克-威尔金斯曾经遭遇此类伤病后重新恢复状态为榜样来勉励自己,不过外界还是对考辛斯的前景产生怀疑。为此考辛斯经常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的训练视频,展现自己的恢复进程。近日考神又一次发布了一段自己的训练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考辛斯可以娴熟做胯下运球,能够完成中远距离投篮,甚至可以在过人后完成篮下“勉扣”,考辛斯不忘配文激励自己。

“进步!”考辛斯写道。

虽然考辛斯对于恢复显得信心满满,但是从视频中看,考辛斯的运球、投篮都只是无对抗训练,而且明显是不敢发力起跳和全力冲刺,脚步依然有迟缓。因此对于考神来说,离真正康复回到赛场估计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走,按照正常估计,考辛斯最快也要到11月复出,一旦恢复不理想,甚至要到明年的二月份,因此勇士队想真正等到考辛斯上场那一天,还需要一些时日。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