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三大巨星聚首 詹皇阿杜莱昂纳德在UCLA合练

腾讯体育8月22日讯 前骑士助教、职业篮球运动员训练师菲尔-汉迪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照片,照片显示詹姆斯、杜兰特和莱昂纳德这三大巨星随汉迪在UCLA大学一起训练。

詹姆斯阿杜莱昂纳德在UCLA合练

菲尔-汉迪在所发照片的附言中写道:“工作是工作!大家代表什么球队都没什么关系,NBA是个大家庭。真正职业的球员都在努力让自己的技术变得更加完美。今天勒布朗-詹姆斯、奥斯曼、杜兰特、莱昂纳德等球员在一起训练。只有刻苦训练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我喜欢这个比赛,只有工作才是真实的。”

在汉迪所发的照片当中,除了几名NBA球员和汉迪之外,还有两人是猛龙队的工作人员,一个是猛龙队的视频剪辑助理约翰-科巴西奥以及猛龙队最近刚刚启用的球员发展教练、莱昂纳德的好友杰雷米-卡斯尔伯里。

骑士球员奥斯曼随后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那张照片,他在附言中写道:“赛迪-奥斯曼从来没有停止梦想,一直坚信,从未放弃,也从未停止尝试,没有停止过学习!”

菲尔-汉迪曾经在骑士队担任过球员发展教练,但是骑士队在今年6月份宣布不会与汉迪续约,猛龙队今年夏天邀请汉迪担任他们的助理教练。汉迪是詹姆斯非常喜欢的一名教练员,汉迪经常会给詹姆斯指点一些技术动作,帮助他提升能力。今年夏天,虽然詹姆斯已经转投湖人队,但他还是会经常去找汉迪接受训练。

8月初的时候,汉迪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过与詹姆斯在一起训练的照片,他在照片的附言中写道:“这是真实有效的训练,我喜欢这个比赛,勒布朗-詹姆斯,有个低调的开头,好好磨练技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