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身旁打球压力大?库兹玛:不会觉得有不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洛杉矶湖人队是NBA的传统豪门,本就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而今年夏天,他们又得到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对于湖人的年轻球员们来说,下赛季他们的身上肯定会有着更大的压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玛就谈及了在詹姆斯身旁打球的问题。

库兹马谈在詹皇身边打球

过去一个赛季,库兹玛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已经成为了这支年轻湖人的核心之一,上赛季曾经入选NBA最佳新秀阵容一队。但如今,库兹玛的情况有些改变,因为上个月,湖人队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这支球队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不过,在库兹玛本人看来,下赛季在詹姆斯的身旁打球,和上赛季没有太多的不同,因为他已经准备好了和詹姆斯一起打球。

“我上赛季就是在湖人队效力,”库兹玛说道。“作为湖人队的一员,你会遭遇到很多的聚光灯,所以,我并不觉得这会有什么不同。”

之后有记者问及库兹玛,在詹姆斯的身旁打球,他是否会感受到压力,对此库兹玛表示,他没有经历过这些他不确定。“我不确定,我也没有在詹姆斯的身旁打过球,所以我现在没有办法给你答案。”

虽然库兹玛本人表示不确定,但毋庸置疑的是,在詹姆斯的身旁打球,你的每一个错误都会被放大,库兹玛需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更好的水平。菜鸟赛季,库兹玛代表湖人一共打了77场比赛,其中37场首发,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得到16.1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