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大将:俄城仍是西部豪强 有机会冲击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过去一个赛季,拥有三巨头的雷霆队并没有打出足够出色的战绩,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雷霆前锋格兰特表示,俄克拉荷马仍然是西部的顶级强队,他们有能力去冲击总冠军。

格兰特相信雷霆仍是强队

2017-18赛季并没有向着雷霆队想要的方向去发展,这个休赛期,雷霆的阵容发生了不少的变化,而前锋格兰特对于雷霆新赛季的表现,有着非常高的期待。“我真觉得我们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我们的队伍中,有着非常出色的天赋。老实来说,我们仍然处于西部的顶级强队行列,我们有机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如果每一位球员保持专注,每一位球员都尽最大的努力去打球。如果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觉得我们肯定会没问题,我们肯定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标。”

毋庸置疑,这个休赛期,雷霆队还是做了不少的努力,首先,球队成功续约保罗-乔治,之前一直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保罗-乔治肯定会加盟洛杉矶湖人。与此同时,球队还成功的甩掉了卡梅隆-安东尼的合同,过去一个赛季中,安东尼和球队并没有产生很好的化学反应。除此之外,今年夏天,雷霆队还得到了施罗德、诺伦斯-诺尔这样的强援,这也增加了球队的深度和天赋。

当然,听到格兰特的话,肯定会有不少球迷进行回应,因为上个赛季,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被爵士队淘汰。与此同时,西部的军备竞赛依旧激烈,今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了洛杉矶湖人,而考辛斯加盟了金州勇士,新赛季的雷霆需要面对更多的强敌。

过去的一个赛季,格兰特代表雷霆打了81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0.3分钟,可以得到8.4分3.9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53.5%,三分球命中率为29.1%。而季后赛期间,格兰特场均出战22分钟,可以得到7.2分3.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1.4%,三分球命中率为25%。

记者问格兰特:“外界有种说法认为,韦斯布鲁克是个很糟糕的队友,很多人都不想在他身边打球,对此你怎么看?”对此问题,格兰特回答道:“这是一种无知的说法!我觉得人们只是听媒体说,然后就相信了。实际上,韦斯布鲁克是一个很棒的队友,是一个很好的人。球员们显然想和他在一起打球。我知道有很多球员都想来俄克拉荷马打球。韦斯布鲁克是一名优秀球员,每个人都想与优秀球员在同一支球队打球,因为我们所有人都想赢得胜利。韦少很愿意传球,我真的不知道别人为什么会说那样的话,或许真的是无知的原因吧。”

(格桑,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