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泡椒:一己之力难抗击勇士 即便詹皇也需要帮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如今这个联盟,非常流行的一件事情就是抱团,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雷霆球星保罗-乔治也表示,单核时代已经结束,一个球星独自带队是无法拿到总冠军奖杯的。

泡椒表示单核时代已结束

“只有一名球星独自带领球队,没有球队是这样拿到冠军的,这样的时代已经结束,”乔治说道。今年夏天的时候,保罗-乔治没有选择湖人,而是和雷霆队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我不确定那些老将,那些传奇们为何不理解这部分的东西,现在的比赛已经有很大的不同了。对于这些家伙们来说,我们现在有着不一样的篮球风格,我永远都不会理解那些,因为如果我们独自去和勇士对抗的话,那会是一种很愚蠢的行为。”

接下来,保罗-乔治举出了一个非常典型的例子,“即便是我们联盟中最好的球星都无法做到这一点,2018年的总决赛中,詹姆斯被横扫。所以,这些也告诉了你,如果想要赢球,你需要一些什么条件。你需要一些有天赋的球员,技术出众的球员去帮助你赢下总冠军奖杯。”

当然,不要忘记詹姆斯的身旁还有乐福,之前的时候,詹姆斯的身旁还有欧文。但是乐福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并没有打出他应该有的表现,这也让比赛更像是詹姆斯一个人的个人表演,而詹姆斯扛着克里夫兰骑士队前行。如今,一个球员扛起一支球队的时代已经过去,2010年,詹姆斯加盟热火联手韦德和波什,才让他拿到了NBA生涯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回到那些日子,球员们被困在一支球队中,”乔治说道。“这取决于管理层是否围绕一位球员打造球队,而且这名球员是否能给他们带来总冠军。但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球员们对此很明白,我们知道想要拿到总冠军需要什么。”

过去的两个赛季,无论休斯敦火箭还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都在努力为自己的球队增加天赋,而今年夏天,勇士队又得到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保罗-乔治场均出战36.6分钟,可以得到21.9分5.7个篮板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3%,三分球命中率为40.1%。而季后赛中,乔治场均出战41.8分钟,可以得到24.7分6个篮板2.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8%,三分球命中率为36.5%。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