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湘转发"好运来" 夺冠破纪录难道真的靠运气?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中国泳坛第一“女神”,美得令人窒息,代表中国出征亚运会首战夺冠打破世界纪录!21日晚上的刘湘,迎来了人生最美的夜晚。通过这一夜,她可以轻易甩掉“花瓶”的帽子。有趣的是,这些年刘湘一直在自己的微博中转发“好运来”,这一次终于显灵了。

本月16日,出征雅加达亚运会的中国游泳队抵达印尼并开始适应性训练,其中将参加女子50米自由泳的女神刘湘在微博晒出一张泳装照片,为自己和中国游泳队加油打气。

刘湘历来就是中国游泳队的颜值担当,这张照片胸前的“中国”二字格外醒目,两条雪白大长腿也非常抢眼。

在此前的采访中,主攻短距离自由泳项目的刘湘,对与日本名将池江璃花子的竞争很有自信,并透露了备战之余,业余时间拿正在热播的宫廷剧延禧攻略进行消遣。

比赛前几天,刘湘一直在微博中转发“好运来”三个字,像是在祈求什么好事的降临。果然,刘湘以26秒98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并打破赵菁2009年创造的世界纪录。

每一位游泳运动员都有自己的主攻项目,刘湘也不例外,她主攻50米仰泳和自由泳。苗条的身材加上超高的颜值,气质出众,游泳技术好,再加上潜力巨大,所以刘湘收获了很多的粉丝,在国内非常受欢迎。网友之所以了解到刘湘这么多,主要因为她喜欢在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生活美照。

2014年全国游泳锦标赛仰泳冠军,2015年第16届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50米仰泳铜牌,2016年9月,刘湘斩获全国游泳锦标赛仰泳、自由泳双料冠军。在去年7月的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刘湘以24秒32排名第一,打破尘封了23年的亚洲纪录,在决赛时更是勇夺金牌。一年后,刘湘又在亚运赛场打破世界,很多体育迷也声称刘湘是实力和颜值完美的结合。

刘湘发在微博上的照片在网络广为流传,微博粉丝超过69万。刘湘夺冠后,网友们彻底沸腾了“看你触壁的一瞬间我整个头皮都发麻了,太厉害了,刚看完男篮又看你破世界纪录夺冠,今晚不要太美好!!”一定要赢日本!游泳女神刘湘赛前曾发誓战胜日本选手,这一次真的说到做到了。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qing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