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女篮第5日-中国台北夺小组第一 日本狂胜

日本大胜泰国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篮比赛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哈萨克斯坦不敌韩朝联队,泰国负于日本,中国台北大胜印尼4连胜夺小组第一。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哈萨克斯坦57-85韩朝联队

本场比赛,韩朝联队一上来就9-0确定了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三节发力,扩大了领先优势,第四节哈萨克斯坦队掀起反扑浪潮,紧追比分,但因分差过大,最终落败。

首节上来,韩朝联队一下子就确定了领先优势,9-0开局,此后韩朝联队愈战愈勇,哈萨克斯坦则鲜有进球,以12-29结束首节,次节哈萨克斯坦开始发力,紧咬比分,半场结束,哈萨克斯坦29-47韩朝联队,易边再战,韩朝联队手感火热,哈萨克斯坦则失误频频,末节哈萨克斯坦队奋勇追分,但无奈韩朝联队稳扎稳打,没有给哈萨克斯坦队机会,最终,哈萨克斯坦57-85不敌韩朝联队。

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38%-58%低于对手,助攻上19-31少于对手,失误上29-13多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哈萨克斯坦队科列斯尼科娃10分5篮板,康德拉科娃10分8篮板;韩朝联队队卢淑英19分7篮板,朴惠珍13分10助攻。

泰国41-91日本

泰国队实力明显弱于日本队;日本队本场比赛进攻十分凶悍,防守到位,甚至在第四节让对手只得到2分,最终日本队也收获一场大胜。

首节开始,日本队强势开局,不过泰国队也不断追分,本节后半段日本队展开强势进攻,最后泰国队以10-28结束首节,次节日本队继续强势的进攻,泰国队调整状态,努力追赶分差,半场战罢,泰国23-50落后。第三节,泰国队与日本战了个平分秋色,末节日本队没有再给泰国队机会,打出单节21-2,裁判哨响,全场比赛结束,泰国队最终41-91负于日本。

本场比赛,泰国在篮板方面以28-43大幅落后,助攻也以13-34落后。两分命中率方面,泰国队仅仅28%,日本队高达60%。

个人数据方面,泰国队迈霍姆12分,克兰特10分5篮板;日本队4人得分上双,渡边亚弥27分,中田珠未14分。

印尼51-115中国台北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一上来就确定了领先优势,并且在第二节发力,扩大着领先优势,下半场印尼队手感始终找不到,反观中国台北接连命中,末节印尼队终于找到进攻节奏,但是为时已晚,最终印尼队51-115不敌中国台北。

首节上来,双方打得你来我往,但随后中国台北逐渐确立优势,打出攻势,印尼队以12-34落后结束首节,次节中国台北继续发力,不断打出小高潮,连续命中,半场结束,印尼24-66中国台北,易边再战,中国台北手感火热,连续命中,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末节印尼队奋勇追分,但无奈中国台北手感依旧滚烫,没有给印尼队机会,最终,印尼51-115不敌中国台北。

数据方面,印尼在两分球命中率上以32%-49%低于对手,助攻上13-34少于对手,篮板上37-62少于对手。

个人数据方面,印尼队克里斯蒂娜16分,西纳特拉9分;中国台北队黄铃娟26分,郑伊秀22分13篮板,陈晏宇19分。

(千风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