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ad:洛能秀能开团 翻盘全靠棉花抢龙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SNG对阵BLG的比赛中,BLG以2-1成功赢下比赛。赛后,BLG的辅助选手Road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盲僧抢到大龙是一个关键的翻盘点,是依靠了打野的个人能力成功逆转了局面。

Road接受采访

在第一局中使用洛在河道处灵性开团,并配合大眼伤害瞬秒掉对面两人,帮助队伍取得了优势。对此Road表示,是与队友沟通好之后认为配合伤害能够秒人所以才选择果断开团。而洛这个英雄一直以来都是Road的招牌英雄,他使用洛也曾出现过许多高光时刻而被称为‘洛天秀’。谈到对这个英雄的使用,Road表示洛是一个具备开团作用的辅助英雄,即使是被针对,也能灵活避战逃脱,而他本人也非常喜欢开团带节奏的英雄,所以既能开团又有许多位移技能的洛是最佳选择。

第二局中选用牛头被持续针对,在后期团战中无法发力,遗憾失掉一局,对此Road表示在前期己方中野有优势,所以使用牛头想抓机会,被针对被秒比较遗憾。

第三局使用分带持续拉扯的BLG通过运营兵线成功翻盘,谈到此Road表示他们在BP的时候就发现对方阵容打团很强势,所以选择了分带英雄去避战,等对面抱团就进行分带。比赛中也与AJ一直交流选择四人拉扯,一人分带。

在大龙处M1anhua使用盲僧抢到大龙,帮助BLG延缓了劣势局面。对此Road表示这是一个关键的翻盘点,当时沟通认为只能靠抢龙,所以依靠了打野的个人能力成功逆转了局面,也给他们带来了非常大的信心。

(文/崔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