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综述:韩国12球横扫东道主 日本队小组头名出线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女足比赛继续进行,在A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12-0大胜东道主印尼队,以三连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出线,中国台北队7-0战胜马尔代夫队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日本队7-0大胜越南队迎来两连胜,排名小组第一出线。

日本大胜越南

日本7-0越南

C组只有日本、越南、泰国三支球队,前两场,日本队2-0战胜泰国队,越南队3-2战胜泰国队,日本队和越南队争夺小组第一。开场仅5分钟,菅泽优衣香为日本队闪电破门。第17分钟,籾木结花将比分扩大为2-0。第38分钟,中岛依美再进一球,日本队3-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田中美娜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4-0。第64分钟,武藤莉香将比分变成5-0。第77分钟,菅泽优衣香梅开二度;第88分钟,田中美娜也打进第二球。最终,日本队7-0大胜越南队获得小组第一,越南队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八强。

韩国12-0印尼

A组小组赛前两战,韩国队分别2-1战胜中国台北,8-0大胜马尔代夫。本场比赛,面对东道主印尼队,第5分钟,金云咏就敲开印尼队球门。第11分钟,文美拉破门扩大比分。第14分钟,任善珠将比分变成3-0。第37分钟,文美拉梅开二度;1分钟后,李贤英的进球,让韩国队5-0领先结束上半场。第47分钟,李贤英再进一球比分变成6-0。仅过了一分钟,孙华延就将比分改写为7-0。第67分钟,张瑟姬破门比分变成8-0。第71分钟,李贤英完成帽子戏法。第88分钟,池笑然也有一球进账。第89分钟,李贤英上演“大四喜”。最后时刻,池笑然破门将比分定格为12-0。

中国台北7-0马尔代夫

第6分钟,于慧菁率先打破僵局。第12分钟,潘施雨扩大为2-0。第17分钟,卓丽萍的进球让中国台北队3-0领先。第31分钟,潘施雨梅开二度。上半场,中国台北队4-0领先。第55分钟,鲍慧姗将比分变成5-0。第63分钟,李慧菁的进球让中国台北队的领先优势变成6球。第74分钟,卓丽萍打进个人第二球。最终,中国台北队7-0大胜马尔代夫队。

A组小组赛战罢,韩国队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中国台北队2胜1负小组第二,印尼1胜2负排名小组第三,马尔代夫三战皆负小组垫底。按照比赛规则,小组前三名韩国队、中国台北队、印尼队都获得了出线资格。(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