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回顾男篮表现:周琦统治攻防 赵睿杀死比赛

中国男篮取亚运开门红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中国男篮经过4节苦战,82-80险胜菲律宾,夺得亚运会开门红。本场比赛男篮众将发挥出色,我们来通过动图回顾一下他们的精彩表现。

周琦统治攻防

菲律宾开场气势很足,一举拿下5-0的优势。此时周琦开始发力,不仅在进攻端连进三分,还在篮下屡送大帽,男篮士气高涨。

孙铭徽上篮得手

此时孙铭徽也发挥自己速度上的优势,一条龙上篮打进。

周琦助攻小丁

随后周琦接球突破,在空中将球分给小丁,丁彦雨航篮下稳稳打进。

比赛过程十分激烈,刘志轩在失去平衡的情况下将球传给王哲林,大王直接暴起扣篮。

克拉克森开启进攻模式,连续追分,此时刘志轩命中一记三分球稳定军心。

空中接力

男篮红队展现默契配合,周琦接到界外发球空接暴扣。

阿不都帅气上篮

第四节决胜时刻,双方比分异常胶着,阿不都沙拉木本节连续砍分,底线突破的拉杆上篮赏心悦目。

王哲林篮下强打

关键时刻,王哲林利用身高优势篮下打进。

赵睿扳平比分

尽管菲律宾一度保持领先,但他们最后时刻犯下失误,赵睿抢断得手,一路推进命中高难度上篮扳平比分。

赵睿造成杀伤

中国队最后一攻,赵睿造成防守球员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依靠价值连城的这两分取得比赛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