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鲁能客场1-0大连占晋级先机 金敬道制胜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大连一方主场0-1不敌山东鲁能,第14分钟金敬道建功。山东鲁能凭借着这场胜利,占据着挺进决赛的先机。

比赛焦点

鲁能获胜占晋级先机:鲁能客场以1-0如愿战胜一方,两回合的淘汰赛上占据着有利位置,占据着晋级先机。

鲁能足协杯仍保持不败:本赛季的足协杯征程里,鲁能以4胜1平保持不败,展现相当不错的状态。

一方足协杯全胜遭终结:一方在之前的足协杯征程里,取得4战全胜的战绩,但此番不敌鲁能,也让球队足协杯全胜战绩遭终结。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格德斯左路得到皮球,随后他横向盘带到大禁区前,直接选择大力打门,不过这个球角度打得太正,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格德斯射门

第8分钟佩莱头球摆渡后,将皮球分给左路的格德斯,随后格德斯输送传中球,却被防守球员破坏。

格德斯传中被破坏

第9分钟张弛在右路输送一脚极具威胁的直传球,穿透了一方2名球员的防守,佩莱快速插上,但他的打门却稍稍偏出。

张弛直塞佩莱错失良机

第10分钟里亚斯科斯将球传给盖坦,随后盖坦横向盘带后大力打门,皮球打了一个弧线球,但王大雷的反应很快,顺利将皮球抱住。

第14分钟鲁能后场输送长传球,格德斯得到皮球后回做,佩莱打了一个身后球,秦升防守时出现失误,金敬道得到皮球后推射破门,鲁能反客为主取得1-0领先。

金敬道进球瞬间

秦升失误慢镜头回看

第24分钟佩莱在中场输送一脚威胁直塞球,格德斯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但随后裁判判罚越位。

第26分钟鲁能获得角球,崔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刘军帅奋力争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高。

第28分钟格德斯前场带球长驱直入,杀奔到大禁区前,随后直接一脚远射,一方门神于子千已经倒地,但皮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底线,鲁能错失扩大战果的机会。

格德斯射门砸中横梁 于子千不满队友

第31分钟鲁能输送威胁直塞球,格德斯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但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下他的劲射打高。

第32分钟佩莱大禁区前护住皮球,巧妙将球分到左路,但吴兴涵的打门却稍稍偏出丧失良机。

第36分钟格德斯右路输送传中到门前,但却没有队友接应,一方解围时再次出现失误,格德斯快速追上皮球,面对秦升的防守,巧妙将他扣过,但他随后的打门却稍稍射偏。

秦升又失误 格德斯巧妙扣球打门偏出

第48分钟朱挺输送一脚威胁直塞球,这时盖坦右路带球杀入禁区,但他带球时却出现失误自己将球带出底线。

第49分钟里亚斯科斯输送直传球,卡拉斯科左路追上皮球,但他想要传中时,却被防守球员奋力破坏。

第59分钟格德斯将球做给佩莱,随后佩莱输送威胁直塞球,但秦升赶在金敬道之前将皮球解围。

第61分钟格德斯的右路突破,被秦升破坏出底线,鲁能获得角球。蒿俊闵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混战之中皮球被顶出解围,戴琳在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打门将球打高。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下半时双方的第一脚打门。

戴琳射门

第64分钟金敬道输送长传球,格德斯巧妙的头球点给自己,闪开防守球员,但他接下来的打门大失水准打了高射炮。

格德斯怒射高射炮

第68分钟金敬道将皮球分到右路,周海滨再将皮球输送到禁区内,门前包抄的吴兴涵甩头攻门将球顶高,但随后裁判判罚吴兴涵在头球攻门的时候推人犯规。

第75分钟金敬道大禁区前输送挑传球,格德斯门前无人防守的甩头攻门,却将皮球稍稍顶偏再次丧失良机。

格德斯头球错失良机

第78分钟盖坦大禁区前连续过掉两名防守球员,但却被跟上的防守球员奋力破坏。赵学斌得到皮球,他打了一个低平球稍稍偏出,一方丧失良机。

第83分钟蒿俊闵挑传将皮球输送到后点,一方的防守球员注意力都在佩莱的身上,但周海滨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的良机,随后周海滨凌空扫射破门。随后主裁根据VAR的指示,判罚周海滨进球越位被判无效。

周海滨破门瞬间

慢镜头回看进球瞬间

裁判看var后判定进球无效

赛后声音

舒斯特尔:我们是有机会打到决赛,当然了,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打得比较差的比赛其中之一。虽然说,我们的杯赛比赛输了,但是我们会把其他的比赛踢好。对于轮换的问题,今天的比赛我对一些球员进行了调整。穆谢奎没有上场,这是考虑到周末与重庆斯威队联赛。尽管说我们在比赛中上了其他人,这些球员也是能达到平时训练的要求。至于最后的比赛结果,大家都看到了,这也不是我们想要得到的。

周海滨:能够回到家乡征战,每一次的感觉都非常亲切。尽管我是鲁能球员,但大连的球迷也在为我呐喊助威,这也让我非常感动。虽然我们场上是针锋相对的对手,但我在场下也祝福他们能够取得好得成绩。这场比赛创造了我在本赛季的出场时间新高,我一直在通过严格训练保持自己的体能。不管出场时间多久,只要在场上便要拼尽全力。大连一方(4-5-1):

门将:19-于子千;

后卫:4-李帅(U23)、8-朱挺、16-秦升、13-王耀鹏(U23);

中场:15-金强、29-孙铂(69’14-闫鹏)、6-朱晓刚、9-盖坦、10-卡拉斯科;

前锋:28-里亚斯科斯(69’33-赵学斌);

山东鲁能(4-4-2):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13-张弛;

中场:3-刘军帅(U23)(58’22-蒿俊闵)、7-崔鹏(53’16-周海滨)、17-吴兴涵、33-金敬道(80’6-王彤);

前锋:19-佩莱、32-格德斯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