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陈洋:从中超弱队到中甲强队要磨练 不能有侥幸心理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辽宁沈阳宏运队近日正在备战周六客场与浙江绿城队的中甲联赛,今天谈到上轮被青岛黄海队最后时刻扳平时,主教练陈洋表示:“球场上不能有侥幸心理,作为一支去年从中超降级的队伍,从中超弱队要变成中甲强队需要一个磨练的过程。”

此前连续三个主场比赛,辽足获得了一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对此,陈洋表示:“这三场比赛,我们是做好了力拼每一个对手的准备。三场比赛,对手实力都比较强,拼每一个对手是我们的一种姿态,之前没有考虑三场拿多少分。上轮对阵青岛的比赛,有两点是我们做得不好的地方。第一就是在2比0领先之后,我们有机会取得3比0甚至4比0,但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第二就是最后10分钟的时候,队员的思想不是很统一,有的球员想进攻,有的队员想守。比赛没赢下来,我们还是要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当我们球队再次面临这样的问题的时候,每一名场上队员就会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意识,这样的话球队就会有好的表现。这是一支球队逐渐成熟所必须要经历的。同样,这一轮的比赛都是有这样的残酷性,比如深圳绝杀武汉,绿城绝杀黑龙江,北控绝平新疆。这些都提醒队员们,在场上不能有半点的侥幸心理。”

中甲到了后半程,但包括第4名到第14名,中间的积分咬得比较紧,谈到球队是否感受到了紧迫感时,陈洋表示:“球队一直以来都有紧迫感。我们在间歇期之后成绩好转,也是因为球队一直都有紧迫感。大家的心态都特别端正,力拼每一个对手。现在我们觉得有紧迫感,但是同时也要坚定的信心,我们敢和任何一个对手去拼,并且有战胜对手的实力。我们做好自己,做好细节,就会赢下比赛。我们在个别时段可能打得比较好,但是从整体上来说还远远不够。从中超的弱队变成中甲的强队,这种心态一定是一场球一场球积累建立的。”

联赛进行了20轮,球队受伤病的影响比较大,陈洋介绍,“罗素的伤情现在不太好说,要经过两三天的观察才能确定。”(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