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摔跤76公斤级周倩零封夺冠 中国摔跤第二金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摔跤比赛继续进行,女子76公斤级,中国选手周倩在决赛中展现出绝佳的控制能力,以8-0完胜日本选手 Hiroe Minagawa,夺得金牌,这也是中国摔跤队在本届赛事第二金,在此之前,周凤在68公斤级登顶。

周倩是中国摔跤队的名将,2014年第一次参加世界锦标赛的她就获得铜牌,2015年世锦赛,周倩在女子75公斤级凭借过硬的实力闯进决赛,最终获得一枚银牌。连续世锦赛获得奖牌,周倩本有机会前往里约,但考虑到级别分配,最终没能获得资格。去年天津全运会,周倩在75公斤级击败了湖北队许晴,夺得冠军,圆了全运会冠军梦。2003年全运会,周倩输给了西藏选手西洛卓玛,获得银牌。

雅加达亚运会,周倩出战女子76公斤级,这是她最擅长的级别,由于报名选手较少,周倩首轮轮空,直接晋级八强,1/4决赛,周倩以10-0横扫哈萨克斯坦选手萨耶兹达耶科娃,晋级四强。半决赛,周倩以10-0完胜韩国选手黄恩菊,闯进决赛。

决赛中,周倩的对手是日本选手Hiroe Minagawa。比赛开始后,周倩技战术明确,用精准的抱摔牵制对手,在地面上尽量控制住对手,不给日本选手反扑的机会,两个4-0,周倩干净利落地击败日本选手,夺得金牌,继周凤后,周倩为中国摔跤队赢得雅加达亚运会第二金。(林楠)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