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我们临场反应有些慢 这一战提升了信心

李楠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在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末节被对手反超,但之后凭借赵睿的关键发挥,最终以82-80险胜菲律宾,夺得开门红。赛后红队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中国队的临场反应有点慢,同时他认为这样艰苦的比赛,很有助于提升队员们的信心。

“赛前想过这比赛会不容易。但是我们在取得一个比较好的开局之后,后面菲律宾队也开始展现他们的特点,包括克拉克森的个人能力。我们在临场上做了一些调整,反应还是慢了一些,不是很坚决。我觉得通过这种比赛,对他们有一个好的锻炼。尤其是这个比分胶着、领先到落后,我想对我们球队这些年轻球员提升信心是有帮助的。”谈及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男篮的收获,李楠说道。

虽然比赛一度打得非常焦灼,但中国队的内线优势,最终还是帮助球队赢得了胜利。“因为我们有两个特别好的内线(周琦和王哲林),我希望我们想快的时候就能快,想慢的时候就能慢。我觉得这种比赛就是运动员和教练员成长的过程,今天这场比赛打下来,我觉得我们更有信心。”李楠说道。

当被问及这场比赛当中的关键性调整时,李楠表示:“我们希望当你不是很顺的时候,希望球能去内线,下半场我们也在照着这个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