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睿谈关键球:我压力也很大 要向对手多学习

赵睿兴奋庆祝

腾讯体育雅加达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8月21日,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首场比赛中,在最多领先12分的情况下,末节被对手反超,但之后凭借赵睿的关键发挥,最终以82-80险胜菲律宾,夺得开门红。此役中国男篮红队后卫赵睿得到了11分和4个篮板,并且两罚全中完成了罚球准绝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赵睿表示,关键时刻自己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而他也需要向对手、NBA后卫克拉克森多学习。

“其实我也很紧张,因为是第一场比赛,自己的手感也不是很好,但是到这种时候了,也没什么包袱了,放手去拼就行了。调整好我们自己的心态,其实压力也很大,我觉得自己应该承担点责任。”谈及对于比赛的总结,赵睿这样说道。

谈到最后时刻的两次罚球,赵睿说:“我已经什么都不敢想了。怎么说呢?可以这么说就是全队的胜利就在我一个人手上了。我觉得,应该站出来了,帮队伍承担点责任。什么都不敢想,只能去全身心的投入到罚篮上。”

当被问及从领先到被反超,心理是否有变化时,赵睿说:“刚开始其实防重点人防得挺好。中间有那么几个环节,稍微松懈了一点,压力特别大。最后导致他(克拉克森)的那个点投开了,他又用他的能力带动了全队。毕竟是NBA级别的球员。”

在赵睿看来,他也应该多向克拉克森学习,“还是跟NBA球员有差距,应该向他多学习,让他投进了很多三分,导致他的手感上来了。他通过自己的能力把球队串联起来了,这个还是需要我们回去总结的。”赵睿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