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老板点赞乐福谈心理疾病:我自豪他代表骑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今天克里夫兰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个人推特上评论并转发了此前凯文-乐福接受ESPN谈论心理疾病的采访视频。

骑士老板转发乐福视频

吉尔伯特说道,“凯文-乐福所讨论的这个不公平的并且现在正在被污名化的问题激励了人们。只有最强大的个人才会做这些事情。无数人现在会觉得得到帮助是件好事。人脑也是一个器官。我很自豪你能代表骑士队。”

乐福在今年三月份公开个人患有抑郁症,近日他参加ESPN节目谈到了心理健康的话题,透露了更多相关细节,并详细描绘了自己决定将这一秘密公之于众的心理历程。

今夏詹姆斯离开之后,骑士队和乐福续约4年1.2亿美金,可以说詹皇离开后,乐福要担任骑士队核心角色。

乐福在14年加盟骑士队,效力球队四个赛季,三次打入总决赛并在16年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上赛季乐福在骑士队场均得到17.6分9.3个篮板1.7次助攻

目前乐福非常愿意去帮助那些受到心理疾病困扰的人,一位网友上传了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并在乐福的一条推特下面回复:“我11岁的女儿正在同焦虑和恐慌症发作做抗争,现在她什么东西也不吃了。我们正在接受相关咨询,但是作为一个父亲,这看起来太可怕了。我希望她很快能有机会见到你,你是她的英雄!”乐福对此回复:“我已经迫不及待得想要见她并给她一个大大的拥抱了!”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