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赛事规模再创新高2018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在京开幕

近日,2018(第十二届)国际跆拳道公开赛(ITF OPEN)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22个省市44个跆拳道馆选派出900余名跆拳道高手齐聚北京,俄罗斯、蒙古、英国、韩国等传统跆拳道强国也选派选手代表参加了此次赛事,为广大跆拳道爱好者们带来一场盛宴。

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跆拳道创始人崔将军之子崔重华总裁,国际跆拳道联盟第一副总裁弗米里-里盖师圣,国际跆拳道联盟事务总长郑赞国先生,技术委员会委员长palm Rai师圣,中华华人跆拳道协会会长欧师圣,ITF OPEN大赛执行总裁崔春女士,国际跆拳道联盟驻中国首席师贤赵京虎先生等出席赛事开幕仪式。

据了解,国际跆拳道公开赛(ITF OPEN)是一项以青少年为主要参赛群体的赛事活动,在每年暑假举行。自2007年初创以来,该项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知名度。随着赛事规模不断扩大、项目愈发完善,赛事影响力逐年增长,越来越多的国内外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慕名而来,参与到这项为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打造的顶级赛事之中。本届赛事的参赛规模,也创下了历年的新高。

国际跆拳道公开赛执行总裁崔春玉在开幕致辞中表示:“作为国际跆拳道联盟年度的重要活动之一,国际跆拳道公开赛已走过了十一个年头,但今年却是ITF OPEN首次成为国际级赛事——这标志着ITF跆拳道赛事发展步入新台阶。十一年过去了,我们的参赛选手变得原来越多,赛程变得越来越规范,比赛场地也移师国家奥体中心——不变的是我们作为主办方,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得以煅炼体魄、放松身心、提升自我的初心。我们坚信,在各界同仁的共同努力下,ITF OPEN会成为国际顶尖跆拳道赛事的品牌。”

国际跆拳道联盟总裁崔重华则表示:“中国是具有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灿烂文明、传统文化深厚的礼仪之邦,是ITF 跆拳道发展的丰厚土壤。从全世界范围来看,虽然物欲横流的物质主义当下大行其道,但跆拳道精神却能为我们青少年的品性、人格塑造,产生非常积极的意义。今天举行的盛会,正是发扬跆拳道精神、发展跆拳道技术的极佳载体。”

本届比赛为期两天,将分别举行套路比赛、护身术比赛、实战比赛和示范对打等四大项目。在开幕式之前率先进行的团体套路比赛中,选手们被分为幼儿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及成人组五个组别。最终五组冠军分别被常州苍轩道龙跆拳道、力源国际跆拳道、北京传伟国际跆拳道、苍轩力源国际跆拳道、昆山苍轩跆拳道获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