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赵继伟开始康复训练 “削发明志”盼早日回归

赵继伟康复训练(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自从在内部训练赛中严重扭伤了左脚踝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就进入了恢复模式,他不但在床上练习腿部力量,甚至还“从头开始”立了一个新发型,意图尽快回到赛场。

从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来看,赵继伟正在训练师的指导之下进行着力量训练,先是手提杠铃眉头紧锁地练习上肢,然后坐在垫子上,将两个杠铃竖起来,双脚绕着杠铃进行着柔韧性的练习。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赵继伟理了一个新的发型,显得更加地干练,有削发明志的意思。

“赵继伟工作室”也在昨日公布了一段赵继伟训练的视频,“小粗溜”躺在床上都在用训练绳不断拉伸自己没有受伤的右腿。就算在养伤期间,赵继伟也一刻都没有闲着。

8月8日下午,赵继伟在同中国国奥男篮的内部训练赛中严重受伤,当时他正跳起准备传球给队友刘志轩,但是由于刘志轩已经跑开,赵继伟稍有迟疑,于是在下落时崴伤了左脚脚踝,随即痛苦倒地不起,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当天晚些时候,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了自己的伤势,确诊为左脚脚踝三处骨折和内外两条韧带断裂。辽宁方面进一步确认,赵继伟的伤很有可能在手术之后恢复大概6个月的时间,这势必会让辽宁队后卫线实力大损,因此,除了让老将杨鸣下赛季打更多时间外,辽宁男篮还在和吉林男篮沟通,希望能召回去年租借过去的高诗岩。

不过在经过了受伤初期的失落之后,赵继伟很快就调整了过来,为了在回到赛场之后尽快找到状态,他已经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恢复训练。同时,赵继伟之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一直关注着中国男篮红队在亚运会上的表现,他的心与队友们同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