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正接受联盟调查 管理层丑闻下周公开结果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根据Sports Day记者埃迪-塞弗科报道,消息人士在本周一时透露,对于此前曝出的独行侠管理层性骚扰丑闻的调查,目前仍然处于搁置状态,正在等待NBA的介入和可能的制裁,同时也保证在案件的细节上进行双重核查。

独行侠新任总裁辛特-马绍尔

目前希望的是可以在下周公布调查结果,但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时间计划。

他们很可能会受到联盟的处罚。在最近的6个月里,达拉斯独行侠队在新任总裁辛特-马绍尔的带领之下,不仅要对球队的管理层文化做出新的改变,同时还要改变一些高层的职位。但这么做能够缓和当前的局面吗?

有可能,但这件事情在今年二月份被体育画报曝出来,是近20年里第一次涉及性骚扰和工作场合的不正当行为的公开报道,已经很难再驳回。

新总裁马绍尔表示,无论调查结果如何,他们都不会改变球队在最近100天之内的计划,会对球队高层的职位进行大规模的调整。

“我们正在不断前进,”马绍尔说道。“我们欢迎未来的到来。”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