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TV如何为40岁科比庆生?全天播放相关内容

腾讯体育讯 2018年8月23日,将是科比-布莱恩特的40岁生日。NBA官方宣布,那一天NBA TV将全天播放和科比相关的内容,其中包括他的一些最佳比赛和采访。

科比将迎来40岁生日

以下是播放内容的具体安排时间(太平洋时间):

3点:新秀科比在克里夫兰全明星赛扣篮大赛上夺冠(早上9点30分播放同样内容)。

3点30分:19岁的科比在和乔丹的对决中得到33分,而乔丹得到36分。

5点30分:首次参加全明星正赛,科比得到18分。

7点30分:2000年总决赛第四战,科比贡献28分,其中包括加时赛的多次关键进球。

10点:2001年西部半决赛,科比曾单场轰下48分16篮板,淘汰国王。

12点:科比单场贡献81分,这是NBA历史上的单场第二高分。

14点:2009年总决赛第四战,科比贡献32分,率队加时击败魔术。

16点:科比接受知名主持Ahmad Rashad采访(晚上21点播放同样内容)。

17点:科比对话奥尼尔,回顾他们做队友的时光(晚上22点播放同样内容)。

18点:科比生涯最后一战砍下60分。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