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大将未获首发引震惊 若失主力位置恐将自由身离队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在本赛季英超首轮比赛阿森纳对阵曼城的比赛中,第54分钟枪手大将拉姆塞被拉卡泽特提前换下,而在英超第二轮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拉姆塞甚至没有进入首发阵容。这在阿森纳内部引起了一片惊呼,拉姆塞以及他的队友对埃梅里的决定感到震惊。当前,拉姆塞还没有完成和俱乐部的续约,如果拉姆塞无缘主力,那么枪手想要成功留住他的几率将急剧下降。

拉姆塞似乎无法在埃梅里治下得到主力位置

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的开局十分糟糕,更换了主帅的他们在前两轮分别对阵了上个赛季以及上上个赛季的英超冠军,结果两战皆墨。在首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拉姆塞在第54分钟被拉卡泽特换下,而本场对阵切尔西的比赛,拉姆塞没有进入首发名单,在第68分钟,顶替厄齐尔替补出场。据悉,拉姆塞没有能够首发打满全场,并非因为对刚刚伤愈复出他的保护,而是埃梅里对他表现的不满。

尽管埃梅里明确表示,他不会因为输球而责怪任何球员,但是他希望球队的中场能够达到一个很好的平衡,作为一个整体,球队需要为改善提高更加努力。在对阵切尔西的赛后,埃梅里表示,他希望在阵容中找到合适的平衡点,这就是他对阵容做出改变的原因。有待观察的是,本场比赛中首发的厄齐尔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不知道在周六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是否能够保住自己的首发位置。

拉姆塞无缘首发阵容,在阿森纳内部引起了震动,包括拉姆塞本人,阿森纳的球员对埃梅里的决定感到震惊,特别是在其他中场球员基本保住了自己位置的情况下。在和切尔西的比赛后,拉姆塞显得十分恼怒,失败后不想接受媒体的采访。

而大家对埃梅里决定感到震惊的另一个原因是,当前正是阿森纳续约拉姆塞的关键时刻。阿森纳有信心留住拉姆塞,在赛季前他们任命拉姆塞为球队的队长之一。不过阿森纳面临一个问题,如果拉姆塞选择不续约,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后自由离开。拉姆塞是近几个赛季枪手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但是在和俱乐部达成新合约上还存在较大的差距。

拉姆塞还没有与阿森纳的续约

切尔西、曼联以及国外的欧洲豪门都对拉姆塞感兴趣,如果拉姆塞能够自由加盟,他们不会吝啬给他一份丰厚的合同。如果拉姆塞在枪手失去了主力位置,那么阿森纳续约拉姆塞的难度将急剧增大。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