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复制雷霆三少?美媒称富尔茨能成下个哈登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体育画报》指出,对于费城76人来说,下个赛季尤为关键,马克尔-富尔茨将成为费城可靠的第三个选择。

新版三巨头

尽管在上个赛季费城止步于东部半决赛,但是从艾弗森辉煌时刻2001年以来,费城这座城市已经时隔17年没有过常规赛突破50胜的好成绩了。

这一年来,相较于塔图姆的一帆风顺,富尔茨则是一直饱受肩伤所苦,投篮动作还因此崩溃,赛季到尾声时,富尔茨终于回到了场上,而在这短促的上场时间中,展现了他身为选秀状元的天赋。他复出后首场比赛就在14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拿到了10分4篮板8助攻,球迷们对于状元的归来也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而在常规赛赛季末对阵雄鹿的比赛当中,富尔茨更是拿到了13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19岁317天的年龄直接打破了此前波尔所保持的NBA历史最年轻三双纪录。但是当季后赛来临时,他并没有被总教练布雷特布朗纳入轮换行列,最后只能默默的坐在板凳上,目送着凯尔特人队进入东部冠军战。

76人是否已经决定放弃这个小状元了?答案是NO。在今夏关于莱昂纳德的交易中,76人明确表示拒绝将富尔兹当作筹码。他们看到了富尔兹的潜力和未来的他能给予球队很大的帮助,他在未来也许就是球队的第三个核心。

富尔兹爆发力强,平衡性也极佳,而且还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他在场上的传球和西蒙斯一样,十分鬼魅。在赛季末的比赛中,富尔兹证明了自己还有着不错的篮板和防守能力。

如果将健康的富尔兹放到场上,完整的打完一个赛季,那么76人的进攻套路会多很多层次。西蒙斯可以离开1号位去尝试别的位置,上赛季西蒙斯也偶尔担任过无球跑动者,他高大的身材和和强大的爆发力让他可以轻松杀到篮下接球得分,或者再来一个内传内配合,分给恩比德轻松扣篮。76人目前是全联盟挡拆使用率最低的球队,一旦富尔茨担任1号位,他与西蒙斯的挡拆配合会十分具有杀伤力,同时还可以弥补西蒙斯外线杀伤力不足的问题。

还有一个选择就是,富尔茨可以带领替补投手们打出不错的比赛。与十年前的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很像,如果说西蒙斯和恩比德是当年的韦少和阿杜,那么富尔茨就是那时的哈登。下赛季当恩比德和西蒙斯下场时,富尔茨就需要站出来领导球队。富尔茨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好好练习他的投篮,如果他的投篮稳定后,就可以像那时的哈登一样,既可以组织进攻,又可以担任2号位的投手,可以给予球队更大的帮助。

我们都知道当时的雷霆选择了自爆,交易走哈登是个不明智的选择。现在轮到考验费城的时候了,坚信那句口号“相信过程”,同时我们也要抓住机遇。年轻的76人不能只把还年轻当做失败的借口,今年休赛期,随着詹姆斯来到西部,少了骑士这一劲敌,下赛季76人有个完美的契机去冲击东部冠军甚至是总冠军。对于费城和富尔茨来说,“The future is now”未来现在开启。

(MagicMa)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