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将出战CBA环渤海夏季联赛 旨在考察球员

辽篮将出战CBA环渤海夏季联赛 旨在考察球员

郭士强希望在比赛中考察年轻球员

本报讯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高鹏报道 本月底,辽宁衡润飞豹男篮即将迎来今夏休赛期内的第一项正式赛事,他们将与其他三家CBA俱乐部一起,打响2018CBA夏季联赛暨环渤海职业篮球挑战赛。

据辽篮方面介绍,此项赛事由CBA公司主办,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和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承办。参赛球队包括2017-2018赛季CBA联赛总冠军辽宁衡润队、曾四年三夺CBA联赛总冠军的北京首钢队、来自中国篮球发源地的天津荣钢队和东道主青岛国信双星队。

四支球队将在8月31日至9月2日的三天时间里,进行单循环比赛,最终决出名次。

本次CBA夏季联赛的举办是为了在休赛期为CBA球队提供锻炼国内球员、磨合队伍的机会,促进CBA联赛的职业化。

同时,组委会也结合公益,在比赛期间发起了保护海洋环境、保护海洋动物的环保系列活动。

辽篮主帅郭士强透露,由于辽篮的联赛夺冠班底在休赛期内被国家队征召走了多名球员,因此此次参加CBA夏季联赛时球队的阵容将以留在队中的联赛球员为主,同时也补充了几名年青的球员。在夏季联赛这样一个相对正式的赛场上,这些年青球员也相当于迎来了一次非常重要的检验,为他们日后竞争进入联赛阵容打下基础。

同时,队长杨鸣也透露,由于球队的主力控卫赵继伟在国家队的训练中受伤,已经势必要影响新赛季的一部分赛程,所以球队在新赛中已经面临着不小的困难。

从这个角度来看,此次夏季联赛的举行,也是为辽篮提前检验阵容、磨合战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帮助郭士强找到赵继伟因伤缺阵时的应对之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