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火签约内线悍将 曾获发展联盟双料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 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 Alex Kennedy报道,联盟有消息透露迈阿密热火已经正式签约发展联盟2016年的MVP贾内尔-斯托克斯。

发展联盟MVP重返热火

斯托克斯2014年次轮35顺位被犹他爵士选中,随后被交易到孟菲斯灰熊,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灰熊、热火。掘金等球队,2015-16效力热火时,斯托克斯场均上场2.8分钟,得到1.4分0.4篮板0.2助攻。 这次和热火是再续前缘。

“据多方消息,2016年发展联盟MVP贾内尔-斯托克斯已经同意和迈阿密热火签约,而他曾经在15-16赛季就为热火效力。”Basketball Insiders记者 Alex Kennedy透露道。

斯托克斯虽然在NBA未能站稳脚跟,不过在发展联盟的确是表现出色,2015-16赛季他在发展联盟效力福尔斯天空力量队球队时出战28场,场均得到20.6分9.3个篮板,不但帮助球队击败洛杉矶防御者队获得最终冠军,同时自己还获得了那个赛季的常规赛以及总决赛双料MVP。

2017-18赛季斯托克斯还曾经效力浙江金牛队,场均可以得到25分13.9板 。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