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维尼修斯正式比赛0出场 西媒:皇马主帅要保护天才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为了签下维尼修斯,皇马花费了4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且当时这名巴西天才还未成年。顶着新内马尔的名头,维尼修斯备受期待,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他在皇马的两场正式比赛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马卡报》在封面上指出,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希望呵护这名巴西天才的成长,而不是“拔苗助长”。

维尼修斯新赛季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维尼修斯是巴西新一代天才里的佼佼者,皇马重金挖下他,就是希望可以收获一位新的未来巨星。然而,维尼修斯和当初登陆巴萨的内马尔不同,后者一开始就能在宇宙队的一线队立足,并且发挥重大作用,维尼修斯却很难在一线队拿到出场机会。

在今年夏天的季前赛上,维尼修斯有一定表现机会,但是在欧洲超级杯对阵马竞的比赛里,维尼修斯没有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在西甲联赛第一轮,洛佩特吉同样没有给他表现机会,维尼修斯同样1分钟也没有出场。

从皇马主帅对于维尼修斯的使用来看,即便球队没有引进C罗接班人,皇马主帅也不会恐慌性的提前让这名天才新星挑大梁,而是会先让维尼修斯适应欧洲足球。

《马卡报》封面

《马卡报》的封面人物就是维尼修斯,西媒指出,新赛季,这名巴西小将还没有获得出场机会,这在皇马内部引起了不安。目前皇马还在争执,是否签下一名射手,但是无论如何,洛佩特吉不会提前让维尼修斯获得大量出场机会,他希望保护这名新星的成长。

总之,维尼修斯希望在正式比赛也展示自己的能力,恐怕还得等一等,况且皇马中前场的人手非常充足,球队缺少的是一名射手,而不是一名突击手。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