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绝杀功臣成C罗迷弟 欲搬家与葡萄牙天王做邻居

C罗祝贺贝尔纳代斯基打进绝杀球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意甲首轮比赛中,贝尔纳代斯基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C罗上前拥抱贝尔纳代斯基送出了自己的祝福,很显然,C罗与贝尔纳代斯基关系不错。而据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称,C罗与贝尔纳代斯基的友谊已经逐渐升温,而贝尔纳代斯基甚至动起搬家到C罗所住的住宅区的打算,他希望与C罗成为邻居。

C罗在三周前正式来到了都灵并开始了训练,而贝尔纳代斯基由于跟随尤文来到美国参加季前赛,因此回到都灵的时间比较晚,贝尔纳代斯基与C罗两人一起训练也就两周左右的时间。虽然两人在一起训练的时间比较短,但是贝尔纳代斯基却被C罗职业的态度所折服,同时两人的友谊也逐渐升温。

贝尔纳代斯基因此也动起了搬家到C罗所住的住宅区与其做邻居的打算,很明显,贝尔纳代斯基已经彻底成为了C罗的迷弟,他不仅希望在训练场与比赛中与C罗相处,甚至希望融入C罗的日常生活。

C罗的住所在意大利都灵中心附近一处山丘上的别墅区,住在这里的人可以享受城市中安静的一面,但是由于C罗的入住,导致该区域经常有球迷以及记者出入,导致附近的邻居不胜其烦。而意大利著名的女演员露西娜甚至表示会搬家离开,而贝尔纳代斯基是否会接手她的房子呢?

值得一提的是,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与马塞洛关系亲密,两人也成为了无话不说的好友,而此番如果队宠得知贝尔纳代斯基与C罗友谊升温的报道是否会吃醋呢?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