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足协杯战富力海报 展露决心:再上层楼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明天足协杯半决赛国安将坐镇主场展开与富力的首回合较量。赛前国安发布以在上层楼为主题的海报,展现出了要战胜对手,在足协杯的赛场上更进一步的决心。

国安此次足协杯的海报延续了前几场足协杯海报的风格,简洁明了。

国安发布足协杯战富力海报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19轮的比赛中,此前一直火力全开已17场不败的国安突然哑火爆冷不敌同城小兄弟北京人和。在积分榜上也被少赛一场的上港追平,减缓了争冠脚步。并且国安后防线上包括于洋李磊在内的多名大将受伤,已经到了捉襟见肘的地步。转战足协杯赛场,想要双线都再上层楼,似乎对主帅施密特来说挑战非常大。

反观富力方面,本赛季7胜4平8负排名联赛第8位处在中超中游阶段,联赛压力没有国安大,能够将心踏踏实实的放在足协杯争取能够在本赛季拿到1冠。此役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在客场迎战国安,富力必将拼劲全力争胜至少要拿到客场进球的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和富力两支球队攻击力在中超都是数一数二的。双方迄今为止的13次交手,只有1场比赛战成0-0的白卷,12场有进球的比赛中,也仅有1场以1-0收官,最近4次相遇单场至少有3粒进球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