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不承诺打男篮世界杯:肯定想参加奥运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对于是否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76人新星本-西蒙斯拒绝给出承诺,他表示他肯定想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参加奥运会。

为国效力仍是本西蒙斯目标

西蒙斯表示他有可能错过明年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这位22岁的76人新星表示他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即将到来的NBA赛季成为MVP水准的球员,但是他“肯定”想为澳大利亚出战奥运会。

据了解,在NBA新赛季的晚些时候,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安德雷-雷曼尼斯将会与西蒙斯和其他在NBA打球的澳大利亚球员进行联系,邀请他们参加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届时西蒙斯仍然可以选择加入澳大利亚男篮。

但是在当地时间本周日的记者招待会上,西蒙斯拒绝给出承诺;此外,在明年8月(世界杯之前),澳大利亚男篮将在墨尔本和美国男篮打两场热身赛。“一天一天的来,老实说,我正在为NBA新赛季做准备——然后,无论发生什么,都会发生。”西蒙斯说,“我绝对希望将来能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奥运会。”

预计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里,76人都有希望竞争总决赛席位,也就是说西蒙斯每个赛季要打100场比赛左右。当被问及在这种情况下,是否还有精力为澳大利亚出战世界杯和奥运会的比赛时,西蒙斯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喜欢打球,我希望新赛季能早些开始。”西蒙斯说,“这是你必须等待的事情之一。”

西蒙斯上一次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还要追溯到2013年夏天的大洋洲男篮世界杯,当时他打了2场比赛,随队获得了赛事的冠军。只不过NBA经历上西蒙斯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明天会发生什么是谁也不知道的。

对于西蒙斯的职业生涯来说,减负保持健康显然是最重要的,他的第一个NBA赛季就因伤整个赛季报销。而健康、活力充沛的西蒙斯,绝对能够提升澳大利亚男篮的实力,上赛季常规赛期间他场均拿到15.8分、8.1个篮板、8.2次助攻和1.7次抢断,力压爵士新星多诺万-米切尔当选最佳新秀。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