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媒:皮亚尼奇将与尤文续约 年薪达到650万欧

皮亚尼奇将与尤文续约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据意媒的报道,皮亚尼奇将于近日与尤文图斯完成续约。据悉,双方的合约将延长至2023年,波黑人的年薪将达到650万欧元(含奖金)。

尤文今夏一直在和皮亚尼奇商讨续约的问题,这名波黑中场还得到了巴萨等豪强的关注。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的消息,皮亚尼奇已经尤文高层就续约问题达成了原则上的协议。

今年28岁的皮亚尼奇出自法国梅斯俱乐部,从07/08赛季开始征战法甲,首个赛季便出场32次并打进4球助攻3次,并获得当赛季法甲年度最佳年轻球员的提名。随即里昂俱乐部而以75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

4个赛季后皮亚尼奇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罗马。16/17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宣布以32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皮亚尼奇,双方当时签约5年,年薪450万欧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