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丹尼斯史密斯:诺天王可跻身历史前10 保底前1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在谈到诺维茨基的历史排名时表示,诺天王应该是历史排名前10球员,保底前15名。

诺维茨基一直堪称是外籍球员的标杆,无论个人造诣还是团队成就,他都达到了一个难以触及的高度,诺天王职业生涯总得分在NBA历史上排名第6,2007年,他带领独行侠打出队史最佳的67胜1,荣膺常规赛MVP。2011年,诺维茨基又带队击败拥有三巨头的热火,获得总决赛MVP。

在谈及诺天王在历史上的排名时,独行侠后卫丹尼斯-史密斯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诺维茨基可以冲击历史前10,最低也是排名前15的球员。

“他是历史排名前10、或是前15的球员,保底前15,他改变了比赛,对于这些能够对比赛产生变革意义的球员,他们的历史地位肯定会进一步得到提升。”

诺维茨基新赛季将会开启生涯第21个赛季,他将会超越科比,成为NBA历史上效力一支球队年限最长的球员,对此,21岁的史密斯也表示,自己很幸运能够和诺天王继续并肩作战。

“德克即将迎来自己生涯第21个赛季,而我也即将年满21岁,这很棒,你会对他生涯所做的这一切充满敬意,能够和他继续在场上并肩作战,这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

在2017-18赛季,诺维茨基出战77场,场均登场24.7分钟拿到12分5.7个篮板1.6次助攻。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