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足协杯战一方海报:没有一帆风顺 唯有迎风破浪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今天足协杯半半决赛重燃战火,鲁能将在客场迎来首回合与一方队的较量。赛前鲁能发布“没有一帆风顺,唯有迎风破浪”主题的海报。

鲁能发布足协杯战一方海报

海报印中佩莱、塔尔德利和格德斯等3名外援在内的7名队友,并且最近状态过热的佩莱牢牢占据C位。在刚刚过去的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鲁能爆冷1-3不敌副班长贵州队。目前积38分排在第2位,与国安和上港仅差1分,仍然有很大的夺冠希望。双线作战,密集赛场必将会对主帅李霄鹏的排兵布阵提出考验。

本赛季鲁能曾在主场2-0击败过一方,但对手早已换帅,而且球队近期联赛状态火热,先后拿下上港、富力和建业暂时已经脱离降级区。在足协杯的赛场上誓必会给鲁能带来挑战。

昨天有消息称受台风和暴雨影响,本场比赛可能会延期进行,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官方通知今晚的比赛不会进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