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芬森:吹詹姆斯耳朵为了让他分心 不后悔这么做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兰斯-史蒂芬森终于说出了自己为何要在2014年步行者对阵热火的季后赛中,要对詹姆斯耳朵吹气的决定,他是在试图进入詹姆斯的大脑。

球场经典一幕

“我真的想让詹姆斯疯掉”,史蒂芬森承认,“我真的真的很想拿下那场比赛,我那么做是为了让他注意力不集中,如果可以的话,我能做任何事。”

史蒂芬森这个做法是否让詹姆斯分心了,我们不得而知。不过最终步行者在那场比赛93-90险胜热火。詹姆斯在那场球中陷入了犯规麻烦,只得到7分和4个助攻。

然而詹姆斯率领的迈阿密热火在东部决赛中笑到了最后,热火以4-2击败了步行者,挺进总决赛。

史蒂芬森说:“我不后悔,有时候我看这段录像,我可能会好奇,我为什么会做这个动作,是什么原因让我这样做的。”

(Magic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