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专家:戈塔特主动要求交易 与沃尔矛盾不深

腾讯体育8月21日讯 ESPN专家史蒂芬-A-史密斯近日表示,戈塔特与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之间的矛盾并非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实际情况是戈塔特觉得自己的特点很难与沃尔进行融合,所以主动要求奇才队将他交易出去。

戈塔特沃尔矛盾有转折?

上个赛季,沃尔因伤缺阵期间,奇才队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战绩,戈塔特一度表示,那时的奇才队在打法方面更加合理一些。沃尔后来针对戈塔特的言论做出了反击。美国国内媒体称,戈塔特后来被奇才交易就是因为他之前的言论矛头对准奇才队当家球星,这导致沃尔非常不满,后来奇才队在沃尔的推动之下才将戈塔特交易出去。

史密斯近日在谈及此事时说道:“我的消息人士告诉我说,戈塔特之所以被交易主要是因为他的特点已经不太适应奇才队现在主打的快速风格。今年早些时候,戈塔特在如何与约翰-沃尔搭档方面碰到大问题。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持续要求球员进行无限换防,要求内线球员在轮转中去防守对方后卫。”

“沃尔被认为是那种不是很渴望去防守的球员,所以戈塔特经常不得不去防守对方速度更快、个子更矮的球员。戈塔特现在年龄有点偏大,显然在移动速度方面有所下滑了。这样在沃尔防守不是很积极的情况下,戈塔特经常在防守端陷入尴尬境地。这些情况是参加过奇才队内会议的消息人士告诉我的。后来,是戈塔特自己觉得在奇才队打得很难受,他不想继续在奇才队效力了,不想再与沃尔搭档了,所以就主动提出交易。”

不过,在史密斯放出这一说法之后,一位奇才队的内部消息人士很快就向媒体辟谣:“史密斯说的这些内容都是他自己编的,更衣室里没有人向史密斯透露过这些内容。即使戈塔特和沃尔不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他们之间也不会在队内会议上讨论这样的内容。在交易达成之后,大家都各自走自己的路了。然后这样一个故事冒出来,这都是编造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