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媒:一方难派主力战足协杯 鲁能态度左右结果

本报记者 赵健

今天,本赛季的足协杯将展开半决赛首回合较量,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考虑到本周六,一方将在中超联赛中客场挑战同样为保级而战的重庆斯威,因此今天的比赛,基本可以确定一方不会派遣主力球员上阵。不过,不派主力并不意味着一方会将比赛拱手相让,只要站在场上,球员们还是会以取胜为目标,万一第二回合再交手时,一方保级的压力得到很大缓解,为足协杯决赛拼一把也不好说。

保级当前,一方恐难在足协杯的赛场上派主力出场

昨天,受台风“温比亚”的影响,大连出现了狂风暴雨天气,因此双方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以及新闻发布会全部取消。此后,又有消息称本场比赛可能会被延期,不过从昨天下午开始,大连的天气情况已经明显好转,不出意外比赛将如期进行。

在联赛中,鲁能依然保有夺冠的希望,因此同样面临一周双赛的他们,以什么样的态度面对一方,无疑会对比赛结果产生重要影响。几天前输给贵州恒丰的联赛中,鲁能的进攻核心塔尔德利没有出场,所以今天的比赛,塔尔德利有望披挂上身,考虑到鲁能的板凳深度要强于一方,所以届时双方首发的实力对比,鲁能应该会占据上风。

当然,一方也不是一点优势也没有。首先,一方本赛季的主场战绩一直不错,舒斯特尔上任后,也只是输给了天津泰达;其次,联赛中球队最近接连取胜,球员们的信心和士气得到了提升,同时又没有什么压力;最后,鲁能连续客场作战舟车劳顿,虽然他们的部分球员在周日就抵达了大连,但基本都是主力,很有可能轮休,主打杯赛的球员因为天气原因,昨天抵达大连已经比较晚了,消耗显然比以逸待劳的一方要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