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锦赛资格赛:肖国栋赢下德比 塞尔比挺进正赛

塞尔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8-2018赛季斯诺克中国锦标赛资格赛继续进行,这个比赛日中国选手进行了三场德比战,肖国栋5-1胜张永、颜丙涛5-3胜牛壮、梅希文5-2胜李行,其他比赛中,世界第一塞尔比5-2战胜老将吉米怀特,特鲁姆普5-3胜沙拉夫、威尔逊5-1轻取克莱克斯,宾汉姆5-4险胜斯泰德曼挺进正赛。

肖国栋在中锦赛资格赛中遭遇张永,比赛开局阶段进行的十分胶着,肖国栋连续赢得两局乱局缠斗胜利,第三局张永单杆52分扳回一局1-2落后,随后肖国栋单杆77分胜出第四局3-1领先。此后肖国栋继续加强攻势,72-8超分拿下第五局后4-1来到赛点,随后肖国栋凭借一杆92分锁定胜局,5-1淘汰张永挺进正赛。梅希文资格赛和李行展开德比战,首局梅希文一度连得63分,但黑球上李行抓住机会打进拿下这局,随后78-51赢得第二局缠斗胜利2-0领先,随后比赛进入到梅希文的节奏中,尽管没有单杆高分的表现,但凭借出色的防守始终占据上风,梅希文连胜五局后5-2击败李行挺进正赛。

两位小将颜丙涛和牛壮在资格赛中相遇,首局牛壮迅速找到手感完成单杆106分破百,第二局颜丙涛连得54分胜出扳成1-1平。随后牛壮发力连胜两局3-1领先,比分落后的颜丙涛展开反攻,连续两局大比分拿下后追成3-3平,此后颜丙涛状态越打越出色,单杆59分和89分连胜两局,最终5-3淘汰牛壮挺进正赛。张安达在资格赛中出战实力强劲的希金森,开局阶段各自赢得一局缠斗胜利1-1平,此后张安达开始发力,完成1杆破百两杆50+后取得4-1领先拿到赛点。随后希金森完成两杆60+连救两个赛点,张安达第八局顶住对手的反扑,单杆87分制胜最终5-3淘汰希金森晋级正赛。

世界第一塞尔比在资格赛中遭遇传奇老将“旋风”吉米怀特,首局塞尔比迅速找到进攻机会,上手连得53分奠定胜局,随后第二局塞尔比零敲碎打下取得超分,71-10胜出这局2-0领先。比分落后的吉米怀特随后状态回升,63-11胜出第三局后,第四局中单杆70分拿下总分来到2-2平。第五局塞尔比轰出破百再度取得比分优势,随后一鼓作气连胜两局,最终塞尔比5-2淘汰吉米怀特挺进中锦赛正赛。

名将凯伦威尔逊在中锦赛资格赛遭遇近期表现出色的德国小将克莱克斯,首局威尔逊上手单杆95分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局克莱克斯回敬一杆50+后追成1-1平。此后比赛中威尔逊进攻火力完全压制对手,连续打出四杆50+的进攻表现,连胜四局后5-1淘汰克莱克斯进正赛。老将宾汉姆资格赛遭遇斯泰德曼,宾汉姆开局阶段连续打出两杆70+,斯泰德曼两度扳平后连得74分胜出第五局3-2反超,随后60-3胜出第六局4-2拿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宾汉姆展开反攻,连胜三局后5-4逆转淘汰斯泰德曼晋级正赛。

其余比赛中,苏格兰名将马奎尔资格赛遭遇中国选手陈飞龙,比赛中马奎尔火力全开完成两杆破百两杆60+,最终5-1淘汰陈飞龙进正赛。名将特鲁姆普面对沙拉夫比赛中,完成两杆50+后5-3险胜晋级,克拉克5-4绝杀泰国好手塔猜亚,老将奥布莱恩5-2战胜莱恩斯,乔伊斯5-1大胜瓦塔纳。(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