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强毒蜂中超造!维特塞尔替补绝平挽救多特 罗伊斯加时赛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时45分,2018-19赛季德国杯第一轮,多特经过120分钟苦战2-1逆转淘汰菲尔特晋级,恩斯特先拔头筹,维特塞尔替补建功将比赛拖入加时,罗伊斯第120分钟完成绝杀。

维特塞尔替补上场,在常规伤停补时阶段绝平救主

比赛亮点

  1. 惊险!多特苦战120分钟晋级:谁也没有想到,多特在德国杯首轮踢到第120分钟才艰难晋级,菲尔特一度让多特非常难受,但法夫尔的球队拒绝冷门。
  2. 维特塞尔首秀救主:今夏从天津权健2000万引进的维特塞尔在下半场披挂上阵完成首秀,比利时国脚在补时最后时刻破门救主将比赛拖入加时。
  3. MVP:罗伊斯 小火箭在这场德国杯上贡献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尤其是第120分钟的绝杀带领多特顺利晋级。

精彩回顾

第3分钟,阿坎吉传球,沃尔夫外围右脚尝试远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8分钟,普利西奇传球,施梅尔策禁区内左脚攻门被门将扑出。

第11分钟,恩斯特传球,鲁尔外围右脚远射,布尔基轻松化解。第23分钟,普利西奇传球,罗伊斯禁区内左脚攻门被挡出。

第26分钟,施梅尔策传中,罗伊斯禁区右侧右脚攻门将球得到。第32分钟,罗伊斯外围的远射又被门将布尔切特化解。

第39分钟,普利西奇传中,德莱尼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第44分钟,普利西奇传中,德莱尼抢点右脚攻门又打高。

第54分钟,沃尔夫传球,皮什切克外围左脚远射被扑出。第60分钟,格策攻门被挡,普利西奇补射击中立柱弹出!

第77分钟,菲尔特左路高球传中,鲁尔远点将球垫到门前,恩斯特包抄推射破门,1-0!菲尔特主场领先。

第95分钟,罗伊斯左路斜吊禁区,维特塞尔远点右脚凌空低射破门,1-1!多特绝平将比赛拖入加时。

第120分钟,杰登-桑乔右路强行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门前无人防守的罗伊斯顺势推射破门,1-2!多特最终绝杀晋级!

数据统计

多特蒙德此役踢的很艰难,虽然在客场掌控比赛,但迟迟没办法取得进球,维特塞尔登场成为比赛转折点,前中超球星成为大黄蜂救世主。数据来看,多特射门30比11,射正10比6,控球率超过7成。

菲尔特(4141):

门将:30-布尔切特

后卫:19-希伯特、22-马洛卡、38-鲍尔(5-马格亚尔90')、3-维特克

后腰:4-古加尼格

中场:20-阿坦加(17-瑞瑟70')、21-奥姆拉迪克(29-摩尔46')、37-格林(8-阿布查巴卡97')、15-恩斯特

前锋:10-鲁尔

多特(433):

门将:1-布尔基

后卫:26-皮什切克、4-迪亚洛、16-阿坎吉、29-施梅尔策

中场:19-达霍德、6-德莱尼(28-维特塞尔74')、10-格策(20-菲利普64')

前锋:22-普利西奇(7-杰登-桑乔78')、27-沃尔夫(13-格雷罗97')、11-罗伊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