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连签两名球员 澳大利亚侧翼和南加大助攻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篮网队官方宣布签下锋卫摇摆人米切尔-克里克以及后卫乔丹-麦克劳林。虽然合同细节暂未公布,但预计两个人签的都是训练营合同。

克里克今年26岁,身高1.96米,是一名来自澳大利亚的球员,过去8年先后在澳大利亚国内联赛的阿德莱德队以及德国联赛的哥廷根队效力,其中代表阿德莱德所参加的全部200场比赛场均得到9.4分4.1个篮板1.4次助攻。

克里克今年代表独行侠参加了夏季联赛的比赛,5场比赛场均得到6.8分和5.2个篮板。

麦克劳林是一名毕业于南加州大学的后卫球员,今年22岁,身高1.86米。麦克劳林大学期间场均得到12.9分3.5个篮板5.8次助攻1.7次抢断,其中上赛季以总共281次助攻的成绩刷新了队史纪录,在整个NCAA也能排到第三名。

麦克劳林也参加了夏季联赛,在代表篮网队所打的5场比赛里,场均得到7分4.2次助攻。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