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马竞客场1-1瓦伦 科雷亚罗德里戈破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2时,2018-19赛季西甲首轮一场焦点战,瓦伦西亚主场1-1战平马竞,科雷亚破门,罗德里戈建功。

马竞1-1瓦伦西亚

比赛亮点

西甲焦点战平分秋色:这场比赛是西甲首轮焦点战,两支实力相近的球队最终1-1平分秋色,勒马尔和热尔松-马丁斯上演西甲首秀。

瓦伦列队致敬:赛前瓦伦球员列队欢迎马竞入场,床单军团之前刚刚击败皇马夺得了欧洲超级杯冠军。

MVP:科雷亚 这名阿根廷攻击手一度帮助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连续两个赛季的首场西甲,科雷亚都为马竞打进首球。

精彩回顾

第4分钟,罗德里戈传球,沃斯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14分钟,罗德里戈传中,沃斯禁区内头球攻门顶偏。

第16分钟,加布里埃尔传球,罗德里戈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飞。随后,科雷亚传球,科斯塔禁区内左脚攻门被门将挡出,萨乌尔远射被封堵。

第26分钟,格列兹曼妙塞禁区,科雷亚领球转身面对内托冷静破网,0-1!马竞在客场取得领先,科雷亚打入新赛季首球。

第37分钟,帕雷霍前场抢断右路传中,沃斯远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9分钟,加亚传中,米纳头球攻门顶高。

第56分钟,沃斯将球垫到中路,戈丁冒顶,罗德里戈胸部停球禁区内左脚凌空扫射破网,1-1!瓦伦将比分扳平。

第60分钟,罗德里戈头球摆渡,帕雷霍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65分钟,帕雷霍角球传中,加布里埃尔头球攻门,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81分钟,科克角球传中,萨维奇头球攻门只是差之毫厘。第88分钟,巴舒亚伊中路分球,沃斯禁区右侧右脚劲射被挡。

数据统计

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两支球队各踢半场好球,瓦伦西亚射门13比9,射正4比3,控球率51%,平局可以说是一个相对比较公平的结果。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42):

门将:13-内托

后卫:21-皮奇尼、24-加雷(12-迪亚卡比67')、5-加布里埃尔、14-加亚

中场:18-沃斯、10-帕雷霍、6-孔多比亚、8-索勒(23-巴舒亚伊76')

前锋:19-罗德里戈、22-米纳(9-加梅罗67')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20-胡安弗兰、2-戈丁、15-萨维奇、3-费利佩

中场:10-科雷亚(5-托马斯81')、6-科克、8-萨乌尔、11-勒马尔(23-比托洛63')

前锋:7-格列兹曼(18-热尔松-马丁斯72')、19-科斯塔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