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比修有伤后复建赛再受伤 2018赛季恐报销

腾讯体育讯 芝加哥小熊队的先发右投手达比修有自5月20日以来便因肱三头肌和肘部的伤情反复缺席了近3个月的时间,北京时间8月20日,达比修有在1A联盟投了场复健赛,可这次他只投了一局便退了场。有可能这是他本赛季最后一次出场投球了。

达比修有第一局状态良好,投的19球中包含他平时所有常用的球种,面对第一局最后一个打者,他先是用一颗78英里/时的曲球抢到好球数,接着就来了颗95英里/时的速球将罗莫-瓜德拉多(Romer Cuadrado)三振出局。置了Great Lakes击球手Romer Cuadrado曲线球然后是95英里/小时的快球,用于向后K.

“最后一球时速有95英里,我那时感觉非常好,”达比修有稍后通过他的翻译这样说道, “那时我没觉得有什么异常。”

达比修有在第一局中被打了一支安打还保送了一位打者,他在第二局登上投手丘投球前,先投了几颗球热身。很明显那时他就感到有点不对劲。他苦笑了一下,扔了一颗疑似曲球后就结束了投球。在投手丘和教练和其他成员交流后,他跟着小熊训练员马特-约翰逊(Matt Johnson)离开了球场。

“在热身期间,我觉得有些别扭,”他通过他的翻译说道。 “而且最后一次,上次我就有这个感觉。那次我坚持投了下去,因而这次为了保险起见,我决定提前结束投球。”

他提到的上一次是他在6月25日同样在1A投的复健赛。那次他投了五局,尽管速球没有达到应有的速度,但是结果还是比较乐观的。然而三天之后,他在洛杉矶练投时感觉到了手臂疼痛的状况,这还引发了些风波。

抛开语言障碍,鉴于达比修有是刚加盟球队,大家对他的情况还不甚了解。他这不断地伤病会让小熊球迷回想起十多年前饱受伤病困扰的球队年轻王牌马克-普莱奥(Mark Prior)。

最近几周,达比修有和球队的沟通变得顺畅,而他的身体情况也有了改善,因而他对自己的身体状况充满了信心。他在模拟比赛和牛棚练投的表现也给小熊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果这次复健赛顺利的话,这场他会投个3局,接下来还有2场复健赛让他逐渐找回比赛状态,为迎接9月的冲刺赛程甚至10月的季后赛做好准备。

尽管有人认为达比修有还有希望在2018赛季复出,可鉴于他伤病的反复和恢复情况,要在2018赛季复出并不现实,况且留给他的恢复时间窗口已经很小了。达比修有对自己的伤病也明显感到失望,他对记者说道:“我真的很想复出,因而我会向这个目标尽一切努力。我对现在的情况很失望,真的很失望。”之后他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球队会根据最新的情况作出评估。

如果达比修有的赛季就此终结,这对他来说就是个灾难性的赛季。上个赛季结束时他还是联盟公认的王牌投手,先后在得州游骑兵和洛杉矶道奇效力过,还随道奇打入了世界大赛决赛。小熊花了6年1亿2600万签下了他,希望他能展现前段轮值的身手,然而这个赛季他只先发了8场比赛,投了40局,不管是低阶数据如自责失分率(4.95)还是高阶数据(如FIP、xFIP)都创下了生涯最差的纪录。

小熊其他的先发投手的表现也都不亮眼。乔恩-莱斯特(Jon Lester)、凯尔-亨德里克斯(Kyle Hendricks)和何塞-昆塔纳(Jose Quintana)的自责失分率都在3.72到4.46这个区间,然而和泰勒-查特伍德(Tyler Chatwood)比起来,他们好歹也为球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和达比修有一起在休赛期来到小熊的查特伍德手捧3年3800万美元的合同,主投的101又2分之3局的自责失分率高达5.22,每九局保送比更是惊人地达到了8.23。前不久小熊已经把他赶出了先发轮值阵容。有记者表示查特伍德这个赛季很难会在关键场合登场了。当然这个赛季的轮值第六人迈克-蒙哥马利(Mike Montgomery)表现不错,可最近他也应因肩部发炎进入了伤病名单。、

球队轮值的另一个选择就是交易来到球队的先发左投科尔-哈梅尔斯(Cole Hamels)。虽然这个赛季他在游骑兵的发挥一般,可来到小熊后他的表现非常出色,在为小熊先发的4场比赛中,他的自责失分率低得只有0.72,高阶投球数据也不错,每9局三振比8.28,保送比2.16,同时制造滚地球出局的比率高达59%。

考虑到小熊先发轮值阵容不稳,球队在分区的领先优势也不够大,球队有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可能会寻求交易。 然而,就现在的情况和交易规则来看,小熊很难真正地补强球队的轮值阵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