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斯80万美金出售菲尼克斯豪宅 挂牌一年终成交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据TMZ体育报道,前NBA球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卖掉了他在菲尼克斯的豪宅,成交价为80万美元。早在2006年的时候,斯塔德迈尔买下了这所豪宅,这座豪宅有3个卧室和4个卫生间,他于2017年8月挂牌出售此豪宅。这座豪宅室内拥有一个巨大的内置水族馆,还有户外游泳池等设施。在挂牌出售近1年后,斯塔德迈尔终于于今年7月卖掉了这座豪宅。

小斯豪宅

斯塔德迈尔在2002年选秀大会首轮第9顺位被太阳选中,他之后为太阳打了8个赛季,常规赛场均出战34.3分钟,可以贡献21.4分8.9篮板1.3助攻1.4盖帽。并且他为太阳效力期间出战了52场季后赛的比赛,场均出战37.2分钟,可以贡献24.2分9.2篮板1助攻1抢断1.8盖帽。

2016年小斯退役时说道:“自己生涯里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太阳,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因为回忆太多了。”他在太阳效力期间在2003年当选最佳新秀,并且5次入选全明星阵容。

身体素质劲爆的小斯是一位全能型大前锋,能投能突。他在德安东尼教练的麾下却经常打中锋。如果说是当年的太阳开创了小球打法也不足为过,德安东尼教练将小斯与纳什等人的优点发挥到极致。纳什是球队战术的发起点,小斯则是劲爆的终结点。2009-10赛季,小斯带领太阳杀入西部决赛,最终不敌巅峰科比率领的湖人队。从此之后小斯东游尼克斯,由于伤病缠身,状态开始下滑,英雄暮年,夕阳何奈。

“我祈祷自己可以进入太阳队的名人堂,”斯塔德迈尔在退役后谈到,“因为我的巅峰期是在菲尼克斯,我的血液中是紫色与橙色的,我的根在菲尼克斯,并在这里发芽开花结果。

理想很美好,现实却很骨感。小斯在太阳打出了最好的数据,为球队取得了非常棒的成绩,他是想在太阳结束自己的生涯的,但太阳对于让他重新加盟却没有兴趣。“我与太阳联络过几次,但没得到积极的反馈。假如能在太阳退役,肯定是最完美的。”

或许命运就是这样安排的,再见后别回头,继续向前走,这样的过去才更会令人回味。可能凤凰城的巅峰时期,才是我们记忆中唯一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

(MagicM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