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宁斯离开联盟重返欧洲 将前往俄罗斯球队打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经纪人Misko Raznatovic消息,这个夏天被雄鹿裁员的后卫布兰登-詹宁斯下赛季将重返欧洲打球。

詹宁斯

经纪人Misko Raznatovic宣布詹宁斯将重返欧洲,他将离开美国前往俄罗斯。詹宁斯在2008年曾在欧洲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罗马队,如今他将再次回到欧洲,据称将在俄罗斯的泽尼特俱乐部打球。

詹宁斯和欧洲的渊源颇深,高中毕业后他没能进入NCAA,选择远赴意大利打一年职业联赛,在强调整体作战的欧洲,詹宁斯并不适应,打了27场意大利联赛,场均出战17分钟,得到5.5分2.2助攻1.5抢断,投篮命中率47.2%,不过这段经历让他成长不少。

2009年,詹宁斯首轮第10顺位加盟雄鹿,在新秀赛季曾经单场狂砍55分一战成名。他在联盟打球时并没有忘记生涯起步阶段的欧洲联赛,在联盟有可能面临停摆的时候,他曾表示如果真的停摆,愿意重回欧洲打球。

詹宁斯可以说是出道即巅峰,他险些从泰瑞克-埃文斯手中抢下最佳新秀的奖杯,但之后他遇到瓶颈,投篮命中率不高,糟糕的出手选择开始让大家把他称为球队“毒瘤”。在活塞他还遭遇了足以让他生涯报销的跟腱断裂,之后他的状态不断下滑,在联盟没有球队收留时,还来中国打过CBA比赛,但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最后被山西队裁掉。

今年3月,詹宁斯和雄鹿签下了10天短合同,回归首战表现极为出色,24分钟砍下16分8篮板12助攻的漂亮数据,但这只是昙花一现,整个赛季他为雄鹿打了14场比赛,场均只得到5.2分3.1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7.5%。

本月初,雄鹿宣布裁掉詹宁斯,2008年他从欧洲出道,2018年,时隔10年他再度重返欧洲,不知这次欧洲之行后,他是否还有机会重回NBA。(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