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男足-韩国1-0吉尔吉斯斯坦将战伊朗 孙兴慜制胜球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2018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男足项目,E组末轮,韩国队凭借孙兴慜攻入的制胜球1-0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从而锁定E组第二。1/8决赛,韩国队将对阵F组头名伊朗队。

比赛焦点

韩国获E组第二:小组赛阶段,韩国队与马来西亚队均2胜1负积6分,巴林队1胜1平1负积4分,吉尔吉斯斯坦队1平2负积1分。由于韩国队对阵马来西亚队时落败,彼此间胜负关系处劣势,所以韩国队屈居E组第二。

韩国1/8决赛对阵伊朗:根据亚运会赛程,夺取E组第二的韩国队将于1/8决赛对阵F组头名伊朗队。如若韩国队闯入八强,他们极有可能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

孙兴慜首发出战:该场较量,孙兴慜首发出赛并担任队长。另外两位超龄队员赵贤祐与黄义助,亦首发出赛。临场比赛中,孙兴慜攻入制胜球。

精彩回放

第4分钟,黄仁范在前场中路接到金纹焕传球,其稍作调整起左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两分钟后,罗相镐在前场中路接到队友直传随即起右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8分钟,韩国队前场右边路策动攻势,黄仁范带球摆脱防守起左脚传中,包抄到前点的孙兴慜胸部停球随即面对扑防的莫扎舍夫挑球过人起左脚凌空抡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21分钟,韩国队前场策动攻势,黄仁范在禁区弧接到金纹焕横传,黄仁范稍作调整起左脚搓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两分钟后,黄义助在禁区弧接到队友直传,其随即转身摆脱防守起右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28分钟,黄仁范在对方禁区正前沿接到李胜模直传,黄仁范随即起右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出底线。

第30分钟,萨利耶夫在本方禁区弧贴防罗相镐时犯规,韩国队获得任意球,孙兴慜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击中人墙弹出底线。紧接着,黄仁范主罚角球传中,金玟哉在对方门前抢点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34分钟,巴拉托夫在本方禁区弧铲防黄仁范时犯规,韩国队再度获得任意球,黄义助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飞出底线。三分钟后,罗相镐在前场右路接到金纹焕传球,罗相镐转身摆脱防守带球内切在禁区边缘起左脚抽射,阿基马利耶夫倒地侧扑将球扑住。

第39分钟,金纹焕接队友传球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中路的金镇冶迎球腾空跃起侧身凌空扫射,皮球高出横梁。四分钟后,韩国队前场围攻对手,孙兴慜禁区内迎队友头球摆渡起左脚扫射,由于射门力量不足,阿基马利耶夫轻松将球抱住。半场结束,两支球队战成0-0平。

第52分钟,金纹焕接队友直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随即倒三角回敲中路,埋伏在禁区中路的罗相镐迎球起右脚扫射,阿基马利耶夫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三分钟后,巴蒂卡诺夫前场偏右侧迎球远射将球打飞。

第63分钟,张润镐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球门后点的孙兴慜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迎球起右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接钻入球网,1-0,韩国队打破僵局。

孙兴慜破门

第85分钟,黄仁范前场中路停球直塞禁区,孙兴慜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右路突入禁区迎球起右脚抽射,阿基马利耶夫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挡出。

第88分钟,韩国队反击,张润镐中圈得球斜传右路,黄喜灿前插接应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单刀推射,阿基马利耶夫将球挡出,孙兴慜迎球补射,阿基马利耶夫迅速起身将球挡出底线。

最终韩国队1-0取胜。

双方阵容

韩国首发阵容(4-2-3-1):

门将:18-赵贤祐;

后卫:4-金镇冶、3-金玟哉、5-郑泰昱、6-金纹焕;

后腰:14-张润镐、15-李胜模、

前卫:7-孙兴慜、10-黄仁范(91分钟,13-曹侑珉)、11-罗相镐(73分钟,17-李昇祐);

前锋:16-黄义助(46分钟,9-黄喜灿);

吉尔吉斯斯坦首发阵容(5-4-1):

门将:1-阿基马利耶夫;

后卫:12-曼尼贝科夫、6-莫扎舍夫(86分钟,9-沙尔贝科夫)、3-科祖巴耶夫、4-萨利耶夫、2-尤萨波夫、;

中场:10-阿布杜拉马诺夫(66分钟,16-萨达贝科夫)、5-阿克马托夫、14-巴拉托夫、11-日尔加尔贝克(70分钟,7-祖马谢夫);

前锋: 18-巴蒂卡诺夫;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