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运沙排次日:王凡/夏欣怡两连胜 王鑫鑫/曾津津负日本组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十八届亚运会沙排比赛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王凡/夏欣怡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而王鑫鑫/曾津津则负于日本选手,遭遇首败。吴佳欣/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同样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前景光明。

女子沙排小组赛分为四个小组,A组和B组各有四对选手,C组和D组各有五对选手,每个小组的前三名晋级12强,然后四个小组的第二名和第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胜者进入八强,与小组赛的第一名进行四分之一决赛,胜者晋级四强,然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决出冠军。

在昨天的比赛中,王凡/夏欣怡和王鑫鑫/曾津津分别以2-0战胜各自的对手,取得小组赛首场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凡/夏欣怡发挥稳定,仅耗时35分钟就以2-0(21-18、21-10)击败一对中国台北组合,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暂列小组的第一位。王鑫鑫/曾津津则以0-2(12-21、15-21)负于日本组合石井美树/村上爱,目前一胜一负列在小组的第二位。

男子沙排小组赛分为八个小组,每组四对选手,各组前两名晋级16强,然后进行淘汰赛,直至决出冠军。在昨天的比赛中,高鹏/李阳和吴佳欣/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分别以2-0击败各自的对手,取得小组赛的首场胜利。在今天的比赛中,吴佳欣/阿卜杜哈力克江-穆太力普以2-0(21-15、22-20)战胜一对日本选手,取得小组赛的两连胜,暂列小组的头名。另一对中国组合高鹏/李阳今天没有比赛。

(凡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