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养伤不能荒废!赵继伟床上加练 每日定时定量

赵继伟在床上练习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由于在内部训练赛中严重受伤,辽宁男篮后卫赵继伟遗憾无缘亚运会,虽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非常遗憾,但是他并没有在低落的情绪中沉陷太久,哪怕是躺在床上,赵继伟都在苦练另一只脚的力量,希望能够早日复出。

根据赵继伟工作室微博账号发布的信息,只见赵继伟正躺在床上不断练习着右脚的腿部力量,而受伤的左脚并不能动弹,被专门的护具包裹着,应该是打上了石膏。“赵继伟#等你王者归来#不愿荒废时间的粗,坚持每天定时定量训练,来保持状态。”赵继伟工作室写道。

赵继伟是在8月8日下午同中国国奥男篮的比赛中严重受伤的,当时他正跳起准备传球给队友刘志轩,但是由于刘志轩已经跑开,赵继伟稍有迟疑,于是在下落时崴伤了左脚脚踝,随即痛苦倒地不起,后被送至医院进行治疗。

当天晚些时候,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了自己的伤势,确诊为左脚脚踝三处骨折和内外两条韧带断裂。辽宁方面进一步确认,赵继伟的伤很有可能在手术之后恢复大概6个月的时间,这势必会让辽宁队后卫线实力大损,因此,除了让老将杨鸣下赛季打更多时间外,辽宁男篮还在和吉林男篮沟通,希望能召回去年租借过去的高诗岩。

赵继伟最近几年饱受伤病困扰,他曾在2015-16赛季因为肩膀伤势的影响缺席了赛季绝大部分时间,上赛季也因为有伤无缘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的比赛。

虽然无缘亚运会让赵继伟感到很失落,但是他很快从受伤的阴影中走了出来,抓住一切机会进行其他部位的训练。“本该站在亚运会的舞台,加油我粗,期待王者归来。”“你的这些伤,终会成为你的勋章。”“没什么可说的了,太努力了。”网友们留言鼓励赵继伟。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无缘亚运会,但是赵继伟表示自己会在电视上随时关注中国男篮的表现,而周琦等队友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为了赵继伟,为了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中国男篮会全力冲击金牌。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