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男篮嫖娼门4将抵达东京 在机场向民众鞠躬认错

违规四人鞠躬认错

腾讯体育8月20日 因在亚运会期间外出嫖娼被开除的日本男篮四名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已返回日本,在东京成田机场,四人面对公众,低头认错。

这4名球员在16日晚上22点之后,前往雅加达的欢乐街(印尼一处红灯区)上的日本餐厅吃饭,期间碰到了在欢乐街上专门为日本旅游者提供中介的日系皮条客,受到诱惑,随即被介绍了女性性工作者。这4人带着4名性工作者前往酒店,发生了“行为”,随后在17日凌晨回到了选手村。

对于这4名日本球员的举动,日本代表团勃然大怒,认为这是“不合时宜的”,与整个日本代表团的规定相抵触。8月20日上午,日本代表团方面在雅加达召开新闻发布会说明这次事件的细节,代表团团长山下泰裕表示道歉,这四名球员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被取消了亚运会资格,回日本之后还要做进一步处理。

四名被开除球员桥本拓哉、佐藤卓磨、今村佳太、永吉佑也(从左至右)

这件事让日本代表团又一次蒙羞,而且按照日本的制度,日本选手参加比赛是由国民税金提供的资金支持,显然让日本民众也很不满意,在这些选手的个人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人留言,认为这是耻辱,在用他们的税金去玩。

显然,这四名球员的违规行为被曝光后,他们也将在日本国内承受巨大的压力,因此在抵达日本后,四人面对媒体和公众,鞠躬低头认错。

在四人被开除后,日本男篮还会继续征战亚运会,不过他们只剩下八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