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起底日本男篮违纪四将:花美男曾被台妹示爱

被遣返的四名球员佐藤卓磨、橋本拓哉、永吉佑也、今村佳太(从左至右)

腾讯体育8月20日讯 从开赛以来,略显平淡无奇的亚运会男篮赛场因为日本4名球员在当地红灯区寻欢而忽然备受瞩目,永吉佑也、桥本拓哉、佐藤卓磨和今村佳太4名犯纪球员已经被遣返回国,接下来将会遭到更为严厉的处罚。而从4人的履历来看,他们这次犯纪并不是偶然。

4名球员除了27岁的永吉佑也年轻稍大之外,其余3人正处于血气方刚的年纪,而偏偏又生身材挺拔,面容英俊,是很多少女倾慕的对象,在日本拥有很高的人气,每每打比赛总是会有美女球迷送上尖叫,甚至是拥吻,这也在无形中让荷尔蒙萌动的小伙子有些按捺不住。

佐藤卓磨

毕业于东海大学的佐藤卓磨相貌英俊,身高达到1.95米,今年23岁,他不但在大学里拥有无数的拥趸,其名声还远播海外。在此前的琼斯杯篮球赛上,更是有台湾女生向他公开示爱表白,即使如此佐藤卓磨仍然不满足,居然在亚运会期间组团嫖娼,坐实了“花美男”的名号。

桥本拓哉

桥本拓哉也才22岁,他虽然没有木村拓哉有名,但在日本篮坛也是有名的帅哥,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的桥本拓哉得分能力很强,在亚运会与卡塔尔一战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是日本男篮目前亚运会的得分王。

永吉佑也

永吉佑也是4人中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已经27岁,他还代表日本参加过此前的世预赛,可永吉佑也没有把球场上的经验传授给小弟们,反而教他们嫖娼把妹,这个前辈当的实在是太不像话了。而司职前锋的今村佳太也才22岁,对阵卡塔尔得到了14分,本来是这支日本队的希望之星,这下子因为“买春事件”给毁了。

今村佳太

更为重要的是,这4人在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拉练,然后飞抵雅加达的前一天,连同混血球员幸树一起大摆造型自拍。巧合的是,除了幸树,永吉佑也等4人均参与了嫖娼,如此很难不让人相信,他们几个平日里就经常结伴玩耍,私底下关系很好,嫖娼一事很可能事先是有预谋的。

都是风华正茂的年纪,如今却因为犯纪可能导致未来的前途尽毁。此事也提醒了很多职业球员,不该去触碰的东西千万不要碰,以免一失足成千古恨。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