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国家总统点赞 26岁的印尼女子武术冠军的告别

26岁的林德斯韦尔兑现了她的诺言:为自己的国家赢得一块金牌,然后挥手和自己拥抱多年的武术郑重其事地说一声再见。

冠军之夜,印尼总统佐科就在赛场旁,并且亲自向林德斯韦尔表示了祝贺,他竖起大拇指,向这位美丽的英雄致敬。

当地时间周一,林德斯韦尔在第18届亚运会武术女子太极拳太极剑全能比赛中夺得金牌,然后潇洒地对媒体说:是时候退出了!

从一个小孩开始一直到26岁,林德斯韦尔一直与武术相伴,她是自己无法想象离开武术后该如何生存,但自己想在巅峰时期离开,雅加达亚运会,在自己的家乡父老面前,这是最合适的时机了。

自2011年开始,林德斯韦尔已经连续赢得5次世锦赛冠军和3次东南亚运动会冠军。

尽管自己的退役会给印尼的武术项目带来巨大的打击,但她希望自己的经历可以鼓舞更多的年轻人从事武术这项运动。

因为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被那些夺冠的喜悦,胜利的画面和飘扬的国旗吸引,走进了武术的世界,现在她希望孩子们可以复制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