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男排主教练:没发挥应有的水平 自身失误亟待解决

中国男排主教练:没发挥应有的水平 自身失误亟待解决

腾讯体育8月20日(文/车莉)2018亚运会男子排球比赛在印尼首都雅加达揭幕。在E组首场较量中,沈琼挂帅的中国男排B队遭遇越南的强有力阻击,终以2-3惜败无缘亚运开 门红,五局比分为23-25、24-26、25-19、25-22和19-21。

主教练沈琼可以说是全队亚运经验最丰富的人,2002年釜山他就作为队员出征,此次雅加达亚运会是他第一次作为教练带队参加,总结本场失利 ,沈琼说:“今天中国男排发挥不理想,尤其前两局,自身失误比较多,早场比赛时间不太适应,后两局临时变阵,仲为君换张晨情况好一些,第五局也是暴露出自身失误的问题。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吸取经验,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从技术统计可以看出,中国男排失误超过40分,沈琼认为,对场馆的不适应是造成如此多失误的主要原因。“一个是场馆的问题,两边风比较大,今天发球失误就送了20多分,这也是我们亟待解决的,不管出不出线,重要的是把我们最好的水平打出来,”沈琼说,“今天是我们自己的水平没有发挥出来,回去复盘总结今天出现的问题,后面的比赛希望中国男排能够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我在场边很着急,队员也想打好,但是他们中很多人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有点紧张,我想小组赛出现问题也挺好,我们把这些问题解决好,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沈琼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